番外299 未來婚房(1/2)

她可從來沒見過她小叔,伺候過誰,更被說進廚房做飯了,想都不敢想。


“對啊,怎麽了?”


“沒……沒事。”夏思瑜覺得,今天她對自家小叔的了解,一再被刷新。


而當中午,她真的吃到了自家小叔做的飯菜之後,夏思瑜算是確定了,她小叔這輩子,絕對是要栽在她小嬸身上了。


分開了這麽多年,還能重新在一起,又是同居,又是下廚,就連他前女友,她記得,好像都沒有這個待遇的。


果然,小嬸還是小嬸,終極大boss。


在吃完中午飯後,夏思瑜就被夏浩然趕出門,趕出去後,她手機馬上就收到了來自,自家小叔的威脅短信,大致意思就是,把她嘴巴給閉牢了。


她狗腿的回複:【是是是,小叔你放心,我嘴巴已經上了拉鏈的。】——紀延東入新居當天,很是熱鬧,一大早的就鬧哄哄的,大家過來布置和提前準備,晚上會吃飯人挺多的,大概有五六桌。


這話,喬穗還是聽紀文玥說的,她知道她就住在隔壁,所以昨天發了語音,讓她明天一定要在家,她叫她過去吃飯。


紀文玥不知道,紀延東已經邀請過了,也不知道,喬穗的房子,就是紀延東的推薦下,購買的。


喬穗就是覺得奇怪,既然要辦的那麽隆重,邀請那麽多親朋好友,難道去酒店吃,不更加自在嗎,何必在家弄那麽麻煩,雖然他那棟比她這棟要大很多,五六桌擺下來,應該不是問題。


但喬穗依舊不解,他們這些有錢人,房產到處都是,難道買一套房子就要這樣弄一次嗎,不覺得麻煩?


最後是紀文玥和她說,他哥說如果以後結婚了,這裏就當做婚房了,不另外置辦了,所以他們家,才會這麽重視。


他們家族比較大,人也多,加上一些好友,確實要這麽多桌,才能坐得下。


喬穗跑步回來,看到的就是一輛運輸食材的車,停在隔壁棟別墅,人們進進出出的搬運食材。


紀延東的車,是這會兒才抵達,看到剛跑步回來,慢悠悠的走在前麵的喬穗,因為運動的原因,她穿的都是比較貼身的衣服,特別的顯身材,加上她原本就是模特,這套衣服更是將她的完美身材,一展無遺。


紀延東有幾秒的停頓,回神後他摁了摁喇叭,把車停在她旁邊,降下車窗跟她打招呼:“晨跑?”


喬穗聽到聲音,微微彎腰,看到車內駕駛座上的男人,淡淡的打了聲招呼:“嗯,延東哥早。”


“起這麽早跑步?”這會兒也才八點半,她就已經運動回來了,可想而知,起的多早。


她點頭回應:“是啊,開年後要工作,提前減減脂。”


紀延東看著她盈盈一握的纖細腰身,聽到她要減脂,皺了皺眉:“你不胖。”


“職業特殊,算胖了。”


“我先進屋了,你先忙。”


說完,她禮貌的揮了揮手,轉身就進了自己別墅的小庭院。


紀延東看她纖細的背影,回想她剛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