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98 要求保密(1/3)

上樓進屋後,拖鞋是夏浩然拿的,從鞋櫃裏給田斯然拿了她的,又拿了自己的換上,硬是沒給夏思瑜拿。


夏思瑜喪著臉:“小叔……我還沒有拖鞋。”


“自己拿。”某人依舊黑臉,甩下這麽一句話,拎著東西進屋。


田斯然看著還在氣的男人,失笑出聲,親自給夏思瑜拿了拖鞋出來換上,安慰道:“你小叔脾氣就是臭了點,沒真的生氣,你別多想。”


她歎了一口氣:“小嬸,我小叔脾氣這麽臭,你為什麽還跟他在一起啊,更何況,他上次還欺負你……”


“他沒欺負我,那時候確實是我做事做的不對。”因為當年是她先把他給甩了,他氣不過,才會說那些氣話。


她當時也不是被他欺負,就是難過,所以才哭的。


“真的嗎?”


“嗯,你小叔對我很好的。”田斯然點頭,他對自己的好,在日常生活中她都能感覺到,一點都沒比當年少。


話音剛落,夏浩然已經裝了一杯熱水,站在客廳朝她招手:“過來。”


田斯然聽話的過去,男人便把手裏的杯子,放到她手裏,低聲說:“把水喝了暖一下身子。”


看著小姑娘乖乖喝水,男人柔聲叮囑:“你們倆在外麵聊著,我進裏麵處理一些文件。”


“嗯。”她點頭回應。


不過夏浩然進臥室前,瞥了一眼此時蹲在地上逗貓的夏思瑜,低聲警告:“別欺負你小嬸。”


“別給她吃涼的東西。”


夏思瑜拿著逗貓棒的手,聽到這話,頓了,一臉無語。


她什麽時候欺負過小嬸……,以前欺負小嬸的人也是他啊,關她什麽事。


等了幾秒,都沒聽到夏思瑜回答,夏浩然不耐的出聲:“聽到沒有。”


最終,她還是認慫的應了聲:“知道了……”


作為他們話題裏的主角,田斯然表示很無奈,她又不是小孩子,幹嘛這麽囑咐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