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93 煙花秀(1/2)

煙花在空中爆開,變成一個個美麗的形狀,美的令人窒息。


喬穗看著遠處,被謝辭擁在懷裏的雲蘇,突然就有些羨慕起雲蘇,嫁給了一個對她那麽好的男人,滿心都是她,知道她喜歡煙花,所以特意弄了這麽一場煙花秀,就是為了讓她開心。


而田斯然也早就被夏浩然拉到一邊去了,這麽重要的時刻,某人打著和自家小姑娘單獨待的心思,趁著喬穗不注意,把人帶到了另一邊。


在零點一過,煙花燃起的那一刹那,情不自禁的吻著懷裏的小姑娘,在她耳邊低聲說了句:“寶貝兒,新年快樂。”


田斯然則是紅著臉,在男人懷裏回應著他,說了聲新年快樂。


另一邊的蕭薔,看到這一幕迅速撇過頭,決定不給自己找罪受。


而紀延東不知道什麽時候,來到了喬穗身旁,低低的在她身旁,說了句:“新年快樂。”


喬穗聽到聲音,才注意到不知道什麽時候,已經站在自己身旁的紀延東,她禮貌的又疏離的回了句:“新年快樂。”


就連那聲延東哥也省了。


紀延東聽到她接近客氣疏離的語氣,眉頭不自覺的微蹙,從剛才到現在,她就隻跟自己說了這麽四個字。剛來那會兒,就是和自己簡單的點了點頭,就算是打招呼了。


雖然平日裏見到,小姑娘怕他,話也不多,但是不至於像今晚這樣,那麽客氣疏離。


沒等他繼續說什麽,喬穗的電話就響了,是她經紀人打來的電話,為了跟她說新年快樂。


因為這邊太吵,所以喬穗拿著電話,去了另外一邊接起。


等她接完電話回來,煙花已經差不多放完了,她哭喪著臉:“怎麽我回來就放完了。”


“怎麽的?還沒看夠?你改天自己買啊,我可以好心的幫你放。”葉淩聽到她這話,開始打著嘴炮道。


喬穗想了幾秒,拒絕:“算了,燒自己錢心疼。”


主要是這錢,跟買房買車不一樣,那都是實物。


買煙花,就是放完就沒了,短暫的快樂。加上這麽大規模的煙花秀,花費巨貴,她還是舍不得這個錢……


葉淩無語:“我可記得全球收入最高模特,前十名裏邊有你,怎麽回事,在這裝窮?”


“怎麽了,那可是我的血汗錢,拿來這麽燒心疼不行啊。以為個個跟你們似的大老板,賺錢那麽好賺。”


相比於模特來說,葉淩他們的錢,確實是比喬穗好賺很多,畢竟他們是腦力,一個項目小的幾千萬,大的上億都是很正常的。


但是喬穗的收入主要是來源於,走秀,拍攝,廣告,還有代言。即使她在圈內的價格已經是很高了,但也確實不是跟葉淩他們能夠相比的。


加上去年有一個她代言的品牌,因為被爆出辱華,還有種族歧視的新聞,她即使現在已經移民到新加坡,但是骨子裏,還是留著國人的血,辱華和種族歧視,她是忍無可忍。


當下就直接單方麵節約,賠了一個多億的違約金,真正的大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