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90 圍攻批評(1/2)

柳市錦撥了夏浩然的電話,無人接通。


“行了行了,過來吃飯吧,他都多大了,別操那個心了,我們先吃飯吧,待會兒菜都涼了。”夏林生招手,讓妻子過來,對於兒子吃沒吃飯這件事,他倒是沒怎麽在意。


他當初不也是這麽過來的,哪兒有那麽矯情。


可有些事,在男人看來沒有什麽,但是在女人眼裏,卻是不一樣的,應該是家人團圓吃的年夜飯,少了夏浩然,老太太指定是要念叨的。


聽到兒子這麽說,嗔怪的掃了兒子一眼:“這爹怎麽當的,兒子這還在外麵工作呢,你這爹不懂得關心一句,還好有你媳婦兒。”


夏林生被母親這麽一頓說,沒敢再吭聲,尷尬的摸了摸鼻子。


認命的認同了那句話,隔代親這話果然沒有假,他母親現在是對他兒子,比對他可要好多了。


跟他說上幾句話,就嫌棄他這個那個的,但是和夏浩然就不會。


老太太就總是笑嘻嘻的,高興得很,明顯的區別對待。


原本大家都以為,遠在美國,還沒有回來的夏浩然,卻在二十分鍾之後,出現在了他們麵前。


老太太激動的朝著夏浩然伸手:“這不是我那大孫子嗎,快點過來快點過來坐下吃飯。”


夏浩然笑吟吟的喊了聲老太太,之後挨個喊人,夏思瑜也懂事的喊了聲小叔吃飯。


看著跟前明顯瘦了一圈的大孫子,夏老太太明顯很是心疼:“奶奶看看,怎麽瘦了那麽多,是不是工作太忙了。”


“想來也是,我聽你媽說,你還去了美國出差。”


夏浩然握著老太太的手拍了拍,耐心地回答她的問題:“嗯,差點就趕不回來陪您吃年夜飯了。”


“哎喲,身體最重要,趕不回來不要緊,隻要你在那邊,也能好好吃飯,我這老太太啊,就放心了。”


原本一直念叨著希望孫子回來吃飯的老太太,聽到夏浩然是趕回來的,話鋒馬上就變了,說話語氣也很是心疼。


“那哪兒成啊,哪有大過年的,不回來陪您吃飯的道理,這不傳出去,人家不得說我不肖子孫啊,隻顧著掙錢,一點都不孝順。”夏浩然一句一句的哄著老太太。


老太太被他哄的樂嗬嗬的,但是又嗔道:“哼,有我在,誰敢這麽說你。”


“行行行,有老太太在,別人指定不敢這麽說我。”不管老太太說什麽,夏浩然都能附和她。


夏思瑜對於自己小叔哄老太太這招數和耐性,是不得不服啊,首先耐心她就沒有她小叔足了。


也不知道她小叔這樣的,怎麽上次就能把她小嬸給惹哭了呢。要是也能對小嬸這麽有耐心,說話那麽溫柔,小嬸也不至於被他欺負。


夏思瑜不知道的是,人家現在小兩口好著呢,夏浩然平時就是這麽哄小姑娘的。


夏浩然放下老太太的手,說道:“我去洗個手,過來陪您吃飯啊。”


老太太聞言,趕忙放手催促他:“趕緊去趕緊去,待會兒菜要涼了。”


老太太近幾年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