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88 年前出差(1/3)

她從九點多鍾開始等,一直等到半夜差不多十二點,都沒等到夏浩然從會議室裏出來。


她又給大家點了宵夜外賣。


陸文旭送宵夜進會議室的時候,他們才驚覺時間過得那麽快,居然已經差不多十二點鍾了。


陸文旭詢問道:“老大,你們討論的怎麽樣了,田小姐給大家準備了宵夜,要不先吃點東西再繼續?”


夏浩然將手中的筆放下吩咐:“會議就暫時到這裏吧,魏武吃完宵夜回去收拾一下東西,我們趕最早的航班飛美國。”


魏武:“是。”


陸文旭:“老大,我需要跟著一起去嗎?”


“你不用,留在公司把守吧。”公司也不能沒人,現在秘書室的其他人已經放假了,又是情況特殊,陸文旭和魏武兩個人,肯定要有一個留在公司。


魏武跟著出國,留在公司把守的人,自然是陸文旭。


“好的老大。”陸文旭點頭應聲。


夏浩然這會兒不餓,把宵夜全部分給了他們,起身跨步出了會議室,往自己辦公室走去。


開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小姑娘,趴在沙發上睡著了,並且睡的挺沉的,他開門進來都沒有發現。


好在屋內開了暖氣,不然她這麽睡,指定是要著涼的。


他放輕腳步,小心翼翼的走到她身旁。原本想把人叫醒,但是看到她睡的那麽沉,還是沒忍心。


最終彎下腰來,把趴在沙發上睡的正香的田斯然抱起來,往裏邊的休息室走去。


身邊有了熱源,又是她熟悉的懷抱和氣息,田斯然往他身上靠了靠,不知道咕噥了什麽,嘴巴動了動過了幾秒,又繼續睡著了。


田斯然再次醒來,已經是次日早晨,夏浩然早已出發去機場,甚至已經開始登機。


她坐起來環顧了一圈陌生的環境,陌生的房間,好半晌才緩過來,是在夏浩然辦公室的休息間。


她朝著外邊喊了一聲,沒人應她。


想著,該不會是還在開會吧,起身披上放在床頭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