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76 地下戀情(1/2)

喬穗上樓是想看看他忙完了沒有,結果剛到門口就看到靠在椅子上,靜靜睡著的紀延東。


似乎是已經睡熟了,她進來他都沒醒。


雖然屋裏有暖氣,但是這個季節睡著了不蓋被子,還是會擔心他冷。她轉身去臥室,拿了一條小被子過來,小心翼翼的披在紀延東身上。


走近了才發現,他眼底的黑眼圈很重,一看就知道已經很久,沒有好好休息了。


生怕把人吵醒,她就退了出去,還順手帶上門,怕自己待會兒有什麽動靜,會吵到他。


紀延東醒來的時候,已經是半個小時之後。


他對於這個書房有瞬間的陌生感,過了幾秒才回過神來,意識到自己是在小姑娘家的書房睡著了。


明明就是眯一下,怎麽就睡著了。


他揉了揉眉頭,暗歎應該是最近沒有休息好。


關上電腦起身,薄毯從身上落下,他才發現,自己身上不知道什麽時候,被人蓋了一張小毯子,大概是怕他冷。


彎腰撿起抖了抖灰塵,疊好放置在椅子上,才出了書房。


喬穗這會兒正在樓下,收拾今晚的殘局,剛收拾完直起腰來長長的舒了一口氣,就聽到伸手傳來一道低沉的男聲:“他們已經走了?”


突然冷不丁的聲音,嚇了喬穗一大跳,轉身看到已經睡醒的紀延東,鬆了口氣。


點頭回應:“對,他們先走了,剛才看你睡得熟,就沒把你叫醒。”


“嗯,我回去了。”男人沉沉的應了聲,拿上沙發上放置的大衣。


喬穗默默的把人送到門口,糾結著要不要開口。


紀延東似乎已經看出了她有話要和自己說,停下腳步轉身垂眸看她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,問:“有話要說?”


沒想到自己的小心思,被他看在眼裏,喬穗有一些些的尷尬,支吾著問:“延東哥,你怎麽沒跟我說,隔壁那棟別墅……是你的?”


“你沒問。”紀延東答的理所當然。


他要是說了她還會買這套別墅?小姑娘還是和小時候一樣,好像很怕他。


喬穗:“…………”


她居然無法反駁……


紀延東走後,喬穗陷入了惆悵中,深更半夜翻來覆去的睡不著,想著怎麽就買到了紀延東隔壁。


以後抬頭不見低頭見得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受到了紀文玥的影響,跟著她一起,特別害怕她哥,到現在那麽大把年紀了,還是害怕。


總覺得住他隔壁,自己不會那麽自由,也不知道這種感覺從何而來。


今天聽葉淩說的意思是,他現在還沒在這邊住,看來自己還能自由一段時間。


周一,柳市錦和往常一樣,打電話給夏浩然,一開始是七七八八的閑聊,說了很多有的沒了,最後掛電話的時候問他,晚上回不回來吃飯,他都很久沒回來看望她這個老母親了。


夏浩然晚上下班了,打算帶著小姑娘去吃日料,自然不會回去,所以就跟柳市錦說明天晚上再回去。


想想他確實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