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74 暖屋飯(1/2)

男人舉起雙手,佯裝做投降狀,認慫的說:“不敢。”


“哼,算你懂事。”看他這反應,田斯然還算是滿意,暫且不跟他計較吧。


“但是你不能總工作啊,都多久沒陪我了寶貝兒。”夏浩然把人抱起來,放在腿上,一臉委屈的道。


“工作還不是為你了。”項目是他們公司的項目,時間緊任務重,加上自己底下的人,有兩個組員已經離職了,工作量全都落在她一個人身上,這忙她也沒辦法。


夏浩然皺著眉頭,有些不滿:“吳飛就沒給你組裏招人?按這項目給你們,可不是為了讓我寶貝兒這麽辛苦的。”


“年底了不好招人,過完年應該就好了。”她輕摟著男人的脖子,靠在他身上,懶洋洋的回答。


越想越覺得得不償失,男人有了一些小情緒:“所以,就隻能犧牲陪我的時間?不管,我要補償。”


“行啊,想要什麽補償,太貴的我可買不起啊。”田斯然以為他想要的補償,是要自己買什麽東西送給他。


畢竟這男人,喜歡自己買東西給他。


夏浩然思考了片刻,一本正經的開口:“不用花錢,肉償吧。”


隨著話音落下,田斯然被一把抱起,往臥室裏走去。


她隻來得及驚呼隨後摟緊男人的脖子,防止自己掉落。


沒多久,臥室裏就傳來男人的粗重的喘息聲,以及女人柔媚如骨的一聲聲嬌吟,聽得窗外高高掛起的月亮,都害羞的躲進了雲層裏。


素了幾天的男人,一旦開葷,就可怕得很,把她反反複複折騰了好幾次,才算是饜足的放過她。


還好第二天是周末,不用早起上班,不然田斯然肯定是起不來。


喬穗的房子,是在年前的一個星期全部弄好入住的。


她入住的當天晚上,請了田斯然和夏浩然還有紀延東葉淩他們,一起來家裏吃飯,算是給她暖屋了。


本來她是隻想請田斯然,兩人一起簡簡單單的吃個飯就行,但是紀延東幫了她那麽大的忙,暖屋不叫人不合適。


可叫他一個男的又太尷尬,索性最後就把人全都叫了。


大家都是懂事的人,上門自然也沒有空著手,一個個的大包小包的提著。


有葉淩這個暖場王在,也不擔心會冷場。


新居開火,煮飯這件事,喬穗是不會的,本來她說請人來家裏做飯,但是田斯然說哪有新居還請阿姨做飯的,就自告奮勇的說她親自下廚。


可夏浩然心疼自家小姑娘,忙了那麽久,好不容易才休息一下,平時在家都沒舍得讓她給自己做飯了,哪能讓她來喬穗家裏,給喬穗做飯。


就主動承擔了廚師的工作,還順便拉上了紀延東。


紀延東的廚藝說起來,比他還好,隻是平時很少主動做飯,給他們做更是少之又少,除非能碰巧去他家,趕上飯點能蹭個飯,不然放在平時,是根本沒有可能的。


葉淩這個除了一張嘴會吃,其他什麽都不會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