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73 得不償失(1/2)

田斯然看到她這話,明顯不相信:【真的假的?】


她可是記得這位姑奶奶,要求可高了,她買房,她一開始是覺得,應該不會那麽快就能買好。


但是沒想到,這第一套,就已經讓她這麽滿意了。


喬穗:【騙你幹嘛,我已經確定好要這套房子了,還讓紀延東明天約房東出來簽合同,這兩天過戶。】


田斯然:【行啊,速度這麽快,看來紀延東還是挺靠譜的呀,如果真買成了,你得好好謝謝人家。沒有他,你可不知道有這麽好的房子在賣。】


喬穗:【是啊,得虧那房東是他朋友。】


【我是打算好好謝他來著,本來今晚都說請他吃飯,但是他這不沒讓嗎。】


說起來還挺尷尬的,今晚他帶她去吃的那家私房菜,大概是菜太好吃,她吃了兩碗米飯,他一個男的,就吃了一碗。


顯得她一個女的,吃的特別多,好尷尬……


田斯然聞言,調侃道:【喲,今晚還一起吃飯了,我發現你倆這接觸的挺頻繁的,又是帶你看房子,又是請你吃飯的,你還說你倆不熟?】


【這話說出去,誰信啊。】


簡直是熟的不能再熟了吧。


喬穗無奈,幽幽的歎了一口氣,對著田斯然就是一頓解釋:【什麽啊,本來就不熟,這不是他那賣房的朋友沒空嗎,所以就讓他帶我去看房了。看完房子出來了,又剛好是飯點,就順便一起吃了個飯。】


後麵無奈的補了一句:【姐們兒,你真的多想了。】


她姐們兒調侃那意思,她懂。


隻是他們兩個不可能會有什麽的,在一個空間裏,她都覺得尷尬,能有什麽可就真的是奇了怪了。


兩人的聊天,在夏浩然回到家之後就結束了。因為田斯然要忙著照顧,不聽話又喝酒的男人。


雖然喝的不多,但是她還是不放心,堅決要給他煮醒酒湯,又給他煮了點吃的當做宵夜。


夏浩然無奈,他哪有那麽脆弱,和她在一起之後,他已經收斂了許多了。


沒在一起前,他喝的比現在多,又更頻繁,曾經有過很多次凶險的時候,不都過來了,這會兒更是沒什麽了。


可田斯然不這麽認為,一邊在廚房裏忙活給他煮東西,一邊罵罵咧咧著。


“夏浩然,你要是在這樣我可就真生氣了,不管你了。”


“以後你喝酒了就滾回你別墅去,免得我看到了心煩,影響我心情。”


…………


男人這會兒是不敢頂嘴的,隻能任由小姑娘罵著,一聲不吭。


等她什麽時候說累了,自然就會停了。


這會兒其他人,要是看到平日裏工作上雷厲風行的男人,此時在家裏,像個小媳婦似的,被人訓,還不敢吭聲,估計會嚇得眼珠子都掉出來。


但如果是陸文旭和魏武看到的話,並不會覺得奇怪,他們老大在田小姐跟前,向來這樣,本來就寵著了,更何況現在還是他理虧,自然是不敢吭聲。


——


喬穗房子的過戶辦理的很快,兩天後房子就已經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