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71 死亡沉默(1/2)

“哇,這個鑽戒,比我看的照片裏麵的,還要大。”


“看你這一身,穿的戴的,這凱文先生,對你是真的很不錯。”


“所以我早就告訴過你了,找個有錢的對你又好的男人,比什麽都強。”


“哪像那個誰,就是一窮留學生,高材生又怎麽樣,那麽窮什麽都給不了你,分手是對的。我們早就過了十七八歲,相信愛情的年紀了。”


“愛情畢竟不能……”


周盼盼劈裏啪啦的說了一堆,說到最後,才反應過來,自己提起了不應該提的人,下意識的捂住嘴:“夢婷,不好意思啊,我就是一時嘴快。”


田夢婷聽到她這些話,想起這幾年,和自己在一起的那個男人,苦笑著咽下心中苦澀,佯裝不在意的說:“沒事啊,你說的是事實,再說了,我確實早就應該聽你的話的。”


兩人又聊了幾句,徐凱就過來找周盼盼了。


田夢婷也隻好回到凱文身旁,繼續陪著他應酬,並且充當他的翻譯。


第二天,喬穗一大早就發消息問田斯然,有沒有時間,陪她一起去看房。


田斯然很是疑惑:【不是紀延東帶你看嗎?】


喬穗:【是啊,就我和他兩個人,據說是房東不在國內。】


田斯然繼續疑惑:【那不是有人陪你了嗎?還要我陪著幹嘛?】


喬穗:【…………】


【就是和他所以才覺得尷尬,都不知道說什麽。你是不知道,每次他送我回來,我都覺得特尷尬,空氣中無時無刻都在彌漫著尷尬。】


所以,她才想找個人一起,三個人總比兩個人好吧。


田斯然思忖了一下:【他是話比較少,不過你倆不是小時候就認識了嗎,怎麽說也算是認識很多年了,這還尷尬?】


喬穗一臉黑線,無奈的回複:【那都多少年前的事了,這麽多年不聯係,不尷尬?】


【你說那麽多,是不想陪我去吧?】


田斯然偷偷在底下,拍了一張在會議室開會的照片,發過去給她:【姐妹,不是我不想陪你去,實在是走不開,估計今晚還得加會兒班。】


過了好一會兒,喬穗才回消息:【我不快樂了,睡不著了。】


想想下午一起去看房,紀延東的死亡沉默,她就覺得還真的是挺尷尬的。


田斯然是愛莫能助了,她自己的事還一堆搞不定呢。


下午,紀延東準時抵達喬穗住的酒店樓下,打電話讓他下來,出發去看房。


喬穗早早就準備好,一直在等他了,電話一來,她套上外套,提著小包就出門了。


剛出酒店門口,就看到紀延東坐在一輛黑色路虎裏麵。


她詫異了一下,抬步過去拉開車門上車。


這才發現,這人不僅是換車了,還換了一身衣服,不再是西褲襯衫,而是穿起了休閑裝,倒是顯得年輕了幾歲。


紀延東看到她打量著自己的眼神,輕咳了一聲,解釋:“之前那輛車送去保養了。”


“哦哦好。其實……你可以直接給我地址過去的,不用特意過來接我,多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