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269 田夢婷(1/2)

兩人閑聊間到了目的地,酒會廳場地很大,錯落的白桌上擺著各色酒水甜點,各式各樣的,看得出來主辦方對於這場酒會的重視。


不少人上來打招呼,有些人田斯然見過,上次蕭薔生日宴的時候,她現在還有些印象。


田斯然記得夏浩然來時說的話,隻要笑,什麽都不用說。


當即彎唇露出一個溫婉笑意,乖巧的立在他身旁,誰搭話都懶得回應,就笑著就行了。


田斯然保持笑意,臉都要僵了,挽著夏浩然胳膊的手,私下輕扯他的袖子,眼神瞟向遠處放甜點的台桌上。


夏浩然笑了笑,知道小姑娘是饞了。


帶著她去甜點的台桌上,幫她拿了些甜點放在小瓷盤裏。


又找了個位置,讓她能坐下舒服的吃些東西,怕她不適應,自始自終都沒有離開她身邊。


田斯然吃了一小塊甜點,心滿意足的眯了眯眼睛,這裏的甜點味道確實很不錯,都是她喜歡的。


就是穿著禮服,她不能吃太多。


也不知道是哪家的,要是知道她明天還可以買來,當作下午茶享用。


門口這時傳來了騷動,沙發邊圍聚的那群人抬頭看去。


“誒,凱文先生來了——”


凱文先生田斯然知道,是一名英國人,這一次來國內,是想尋找合適的合作夥伴。


這也是夏浩然今晚,來參加這場酒會的目的。


田斯然抬頭,正好和凱文先生身旁的女伴,對視了一眼,兩人的目光都極短暫的閃過一抹驚訝。


田斯然更是,她沒有想到,凱文先生的女伴居然是田夢婷。


那個已經淡出她生命許久,她幾乎已經忘記的“妹妹”,出現在了這裏。


田夢婷也很是驚訝,她沒有想到,田斯然和夏浩然,居然又重新在一起了。


她之前還聽說夏浩然和,國內知名影後,在一起的夜宿的消息,這會兒他帶著田斯然出席酒會,是什麽意思?難道是兩個人又重新在一起了?


不然夏浩然怎麽會帶著前女友參加酒會。


田夢婷眯了眯眼睛,她倒是沒有想到,他們有一天,還能重新走到一起。


“baby怎麽了,哪裏不舒服嗎。”田夢婷身邊的凱文,已經察覺到了她的異樣情緒,溫柔的低聲詢問。


田夢婷聞言,斂了目光,微微搖頭:“沒有,認錯人了。”


她不想讓別人知道,她和田斯然的關係,也不想惹上不必要的麻煩。


她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,一定要更加謹慎才是。


至於另外一邊,夏浩然看向情緒有些變化的田斯然,知道她肯定也是很久沒有田夢婷的消息了。


剛才她眼底的那抹驚訝,被他看到了。即使她現在已經隱藏起來了,但是也瞞不過他:“你們很久沒聯係了?”


“沒有,我爸去世的時候,我就再沒有見過她,甚至當時我爸去世了,她也沒有出現過。”


之後的這幾年,她們算是徹底的斷了聯係,一直到今晚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