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267 要買房子(1/3)

田斯然用混沌的腦子,認真的想了幾秒,才發現,她好像真的沒有認真的問過喬穗這個問題~


所以她隻能尷尬的回了句:


“明天吧……我再問問……”


夏浩然聞言失笑,敢情這小姑娘根本就沒問人要求,就幫著來問他了,可真是個小迷糊。


聽到男人的笑聲,田斯然的瞌睡蟲跑了一半,氣悶的擰了一把他腰上硬邦邦的肉。


小姑娘的小手摸到他腰上,讓男人的身體一僵,柔柔軟軟的小手碰上來,他身體馬上就有了反應。


但是知道自己昨晚把人折騰的太狠,她現在身體還沒全恢複過來,所以隻能啞著聲音警告:


“行了趕緊睡,再不睡今晚就別睡了。”


田斯然一聽到他這話裏的暗示威脅,立馬閉上眼睛睡覺,不敢再跟他說太多,生怕待會他獸性大發。


次日晚上,角落的卡座,田斯然、喬穗,夏浩然,紀延東,葉淩五個人坐在那兒。


這裏光線稍稍昏暗,桌上點著香氛燈,氣氛很足。


田斯然和夏浩然兩個人的杯子裏,都是飲料,另外三個,都是酒。


她是酒精過敏喝不了,而夏浩然則是胃不好,她不讓喝。因為這個,葉淩他們還起哄了,開玩笑說她護的這麽緊。


夏浩然則是抿著唇笑,眉眼間全是笑意的望著她,乖乖聽話,真的不跟他們一起喝酒。


葉淩最近不懂從哪兒學來了魔術,田斯然和喬穗兩個女生看他變得魔術,都拍手叫好,覺得特別厲害,就連隔壁桌的小姑娘,都忍不住多掃了兩眼,還有更大膽的女生,直接就上來搭訕了。


葉淩就開始有些得瑟了,他那個得瑟勁兒,紀延東是忍不下去了,直接開口拆穿了他的魔術。


明明手法一點都不利落,就敢來得瑟。


夏浩然也是實在受不了,不想再看,斜了他一眼。


葉淩隻好尷尬的摸了摸鼻子,安安靜靜的喝酒,沒有再繼續得瑟了。


田斯然突然想起昨晚她和夏浩然的對話,朝著喬穗揚了揚下巴:“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