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65 別忍著了(1/2)

兩人洗完澡後,田斯然窩在男人懷裏,依舊沒想明白他今天為什麽生氣,把玩著他的手指問:“今天為什麽生氣?”


夏浩然散漫的挑了挑眉,看懷裏的小姑娘想著,她是不是反射弧太長了,這麽久才問原因。


雖然氣消了,但是她不花自己錢這事兒,確實需要好好溝通一下。


揉了揉她的頭發:“寶貝兒,我養的起你,喜歡什麽就買,別替我省錢,咱不差錢。”


在一起後,他一直想著給她買好多好多東西,想告訴所有人,他偏愛她。


可是他卡都給她了,她是一分錢都沒用在自己身上,就算是刷卡也是買的他的東西。


他還是希望,在這段感情中,她能夠適當的鬆弛一點,自然一點,別把錢劃分的那麽清楚。


他很樂意她花自己的錢。


田斯然怎麽會不明白他話裏的意思,看來還是自己表現的太明顯了。


其實喬穗也勸過她,讓她在這方麵別有心理負擔,他是她男人,花他的錢天經地義。


甚至還調侃說,她要是不花他的錢,小心人家把錢給其他女人花。


這個社會最不缺的就是拜金女,特別是夏浩然這樣的單身鑽石王老五,這個年紀正是吃香,又長了一副好皮囊,不得多少小姑娘費盡心機想要爬上他的床呢。


所以特意叮囑她,女朋友身份該做的事,還行駛的權利,都行駛咯,比如花錢,就是其中一個。


“那我榜上夏總這個大款,以後我是不是也是有錢人了?”她開玩笑的抬頭輕啄了一下他的下巴。


黑暗中,觸覺變得格外的敏銳,田斯然這一親,想退開,夏浩然怎麽會同意,一個翻身把人壓下身下吻了下去。


田斯然意亂情迷中,聽到男人開口聲音暗啞的開口:“嗯,錢是你的,人也是你的,你要不要?”


他話裏的暗示,加上他火熱的身體,她怎麽可能沒聽明白:“很難受?”


男人直接把身體壓在她上方,讓她感受到自己身體的異樣,黑眸望著她深沉的說:“你覺得呢?”


“那你要是覺得難受,其實也不用……這麽忍著。”她小聲的嘀咕著。


黑暗中,不僅觸覺敏銳,聽覺也十分敏銳。


男人的身體一僵,眼眸黑的發沉,啞著嗓音確定:“你確定知道自己說的是什麽意思?”


田斯然哽了一下,輕輕的應了一聲:“嗯。”


半秒後鬼使神差的補了句:“你要是不敢就算了。”


說完立馬就後悔了,想咬掉自己舌頭,她這是在挑釁一個血氣方剛的男人……


男人喉間滾動,話語間是難以言喻的危險:“寶貝兒,你是成年人了,可要為自己說的話負責任。”


田斯然妄想解釋,可她的話全都淹沒在了男人的吻裏:“我我不是……唔……”


他的唇齒掠奪了她的空氣,讓她變得燥熱昏然,甚至無法抵抗身體的變化,隻能跟著他一起沉淪在情欲裏。


他們太久沒有在一起了,即使身體瘋狂的叫囂著要她,夏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