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64 快來哄我(1/2)

而此時另外一邊,紀延東送喬穗回酒店。


紀延東原本就不是一個話多的人,甚至可以說話很少。


一路上兩人都沒說過幾句話,就問她回國待到什麽時候。喬穗說還不確定,但是應該會待挺久的,這次回來有點事要辦。


至於什麽事,她沒有詳細的告訴他。


他們兩人現在說不上熟悉,小時候她是經常放學後,跟著紀文玥去他們家玩,也經常能碰見他,那時候算是熟悉。


但是從她出國後,就斷了聯係,沒再見過。


上一次重逢,是在巴黎偶遇的,那時候她根本就沒認出是他,就隻當個帥哥來欣賞了。


最後是他先把她認出來的。


其實她也不知道,為什麽他能一眼就認出她來,難道她和小時候一樣?不應該啊,她現在都已經是奔三的年紀了,就算是保養的再好,也不可能是童顏。


那時候他有工作,他們匆匆加了聯係方式,那天晚上聊了幾句,就沒再聯係了。


不過他確實有跟她說,如果什麽時候回國了,記得聯係他,他請她吃飯。


現在她回來不僅沒說,還被他自己撞見,還挺尷尬的。


他們實在是說不上熟,她突然跟人說回國了,這不是明擺著讓人請客吃飯?說不定之前他那句話,就是一句客套話呢。


她要是真告訴了,得多尷尬。


男人看著前麵,認真開車,不經意的低聲開口:“什麽時候有時間,我請你吃飯。”


喬穗怔了幾秒:“啊?”


“請你吃飯。”男人耐著性子,再次開口。


她回過神,呐呐的開口:“不用這麽客氣。”


他還是和印象中一樣,一點都沒變,就像是一個大哥哥,她記得以前紀文玥最怕的,就是他這個哥哥,連帶著她小時候,也有幾分怕他。


現在坐他副駕上,都覺得有壓力,更何況還跟他一起吃飯。


她還是別了吧,她怕消化不良。


紀延東餘光掃到身側的喬穗,正一本正經的乖乖坐著,看起來是十足的乖巧。


“喜歡吃什麽菜?”紀延東這回沒再問她時間,也直接忽略了她剛才那句話,而是開門見山的問她,喜歡吃什麽菜。


這問題問的,仿佛她已經答應了一起吃飯。


喬穗大概是骨子裏,還是怕紀延東的,他問,她就老老實實的回答。


田斯然和程毅要是看到她這幅乖巧模樣,得大跌眼鏡。


畢竟他們認識的喬穗,不說多不安分了,總之跟乖巧這個詞,是壓根就沾不上邊。


得到回答,紀延東滿意的點了點頭。


又說:“下給星期文玥休假回國,你們到時候可以聚聚。”


喬穗點頭:“好啊,我們也很多年沒見了。”


她還是從紀延東口中知道,紀文玥是大學的時候出國留學的,畢業後就留在國外工作,是科研工作者,現在已經結婚了,嫁給了一個外國人,是她的同事。


喬穗還挺驚訝的,當初那個嬌氣的小公主,長大了之後,居然是一名科研工作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