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60 喬穗回國(1/2)

夏浩然因為她這個,幫忙盛湯的這個舉動,凝眉片刻,眉梢微挑,薄唇淡淡抿起,輕笑一聲。


小姑娘這是特意給他點的。好一會兒,他才低頭,開始喝碗裏的愛心湯。


其他人看到他身邊的女人這麽體貼,夏浩然又這麽聽她話,都紛紛出聲道:“田小姐就是體貼,這麽關心夏總。”


他們剛才聽到陸文旭他們,喊她田小姐,這會兒即使夏浩然沒介紹她,他們又知道如何稱呼。


田斯然大方得體的微微一笑,溫聲淡淡的說了句:“打擾大家了。”


其他人就是隨口這麽一說,話題很快就轉移開了,又繼續開始談生意。


而她則是在男人身旁,等他把湯喝完後,又讓服務員送了一小碗米飯上來,放到夏浩然跟前。


女人忙活著他的飯食,男人乖乖吃飯,偶爾抬頭說上幾句。


男人也是溫順得很,像是一隻溫順的小綿羊,她給什麽他就吃什麽,並且都吃的精光。


這畫麵,要多和諧就有多和諧。其他人的女伴,看著田斯然,那是一臉的羨慕,心想著自己什麽時候能找到這樣的男人。


一碗湯和一小碗米飯下肚,夏浩然的身體比剛才舒服了許多,也有了一些暖意。


雖然小姑娘進來是生氣他騙她,對他愛答不理,但是心裏對他還是很關心,這一點讓某個男人很是愉悅。身上的氣勢因為她的到來,都收斂了許多,看起來溫和多了。


不過,當天晚上散場後,兩人回去,夏浩然是把人給哄了許久,才把人給哄好。


自從這一次之後,之後的一個半個多月裏,男人有應酬的時候,她有空的情況下,都會讓她去接。這倒是省了陸文旭和魏武很多事。應酬結束他們就可以直接回去休息了,不用再像以前那樣,把boss送到家才能走。


田小姐這是幫他們分擔了工作啊。


——


田斯然今天提前兩個小時下班,出發去接她的大寶貝喬穗。


說起來,她們已經好久沒見了,她忙著沒空去新加坡,現在她好不容易回國了,她肯定得親自接機了。


因為喬穗是上飛機前,給她發的信息,田斯然也是突然知道,她即將搭上回國的航班,都沒來得及和夏浩然說。


所以,夏浩然壓根不知道,他的小姑娘已經提前下班去機場接機了,還想著待會兒這邊開會結束了,去接她一起吃飯,再一起回家。


喬穗打扮的低調,加上一個大大的墨鏡和口罩,以及帽子,又是走的普通通道出來的,沒走vip,壓根就沒人認出她來。


就是身材和周身的氣質,讓人忍不住多看了幾眼。


推著行李箱出來,就看到田斯然已經在出口等她了,手上抱著一束花,還有她喜歡喝的奶茶。


別人認不出來,但是田斯然一眼就認出了人群中的喬穗,高興的舉起手揮舞:“寶貝兒,這裏這裏!!”


喬穗推著兩個超大的行李箱過來,直接給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