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56 蕭薔生日(1/3)

之後才對他旁邊的田斯然開口:“田小姐也來了,歡迎。”


“蕭總,生日快樂。”田斯然甜甜一笑,送上生日祝福。


魏武不知道什麽時候,也來到了他們身後,手上還拿著給蕭薔的生日禮物,微微欠身遞過去,跟著祝福語:“蕭總,這是我們老大親自挑選,送您的生日禮


物,祝您生日快樂。”


魏武為什麽會說是親自挑選,因為老板生日的時候,蕭總送的胸針,也是親自挑選的。


他這會兒要說他選的,不是老板選的,人家不得慪死?


而夏浩然邊上的田斯然,聽到魏武這話,忍不住勾了勾嘴角,魏武睜眼說瞎話的本事跟誰學的,陸文旭?


看著這麽老實一個人,說起慌來臉不紅心不跳的,真不愧是上市公司CEO的左右手。這包明明就是他挑的,非得說是他們老板挑的。


蕭薔看到盒子上麵的logo,眼底有驚訝也有驚喜,沒想到他還會親自挑選,送自己生日禮物。


馬上把手上的香檳,遞給旁邊的服務員,親自接過禮物。


看向夏浩然問:“可以打開嗎?”


男人點頭:“本來就是給你的生日禮物,你隨意。”


蕭薔沒再猶豫,緩緩的拉開絲帶,有緊張和期待。


這還是他親自給自己挑選的禮物,其實不管是什麽,她都會喜歡的。


當她看到裏麵躺著的奢侈品包包時,喜歡之情溢於言表,又看著他說了聲:“謝謝,有心了。”


其他年輕女生,看到這款包,還是羨慕了一下,價格不菲還是限量款,不是有錢就能買到的。


蕭薔的喜歡,誰都看得出來,不過他們都以為,隻是剛好夏浩然送的禮物,附和她的喜好,沒往別處多想。


隻有田斯然和葉淩他們知道,其實蕭薔的開心,跟禮物無關,是跟送禮物的人有關。


蕭薔的生日宴,來的不隻是朋友,還有很多生意場上的人。


不少人上來跟夏浩然他們這幾個人攀談,幾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