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53 家裏進賊(1/2)

好不容易緩過來一會兒,才想起出差的某人,也不知道他到了沒有。


正想著,打開微信就看到一個小時之前,夏浩然就已經給她發了消息,告訴她已經到了。


手指在手機屏幕上,快速的打字:【好,注意安全,早點回來。】


想了幾秒,又刪掉,重新打。


【好,注意安全。】


看了看,沒什麽問題,點擊發送。


她肯定不能讓他知道,她想他了。不然那男人得得瑟死,指不定還會拿著這事情,逗她。


反正,則很是他能幹出來的事。


夏浩然從到了工廠的那一刻,壓根就沒空看手機,了解的具體的情況,又和工廠這邊的領導班子開了會議,討論解決方案,到現在還沒從會議室裏出來。


夏浩然這一忙,就真的是忙了好多天。


田斯然這邊也在忙,工作量太大,時間又緊,她這幾天晚上,都是帶著工作回家加班。


本來她是想在公司加班的,但是夏浩然不同意,說她太晚回去不安全,加上他又不在京城,沒辦法接她,讓她把工作帶回家裏再做。


夏浩然是在周末早上回來的,那會兒她還沒睡醒,昨晚加班到淩晨兩點,好不容易碰上周末,沒有鬧鍾,她不會醒那麽早。


原本是打算睡個天昏地暗,但是外麵客廳傳來了開鎖的聲音,還有小心翼翼的腳步聲,該不會是進賊了吧,意識到這一點之後,她一個激靈,馬上從床上起來。


環視了一下房間,沒什麽東西可以拿的,就拿了一本超級厚的書。


小心翼翼的走到門口,心想著,要是那賊敢進房間,她就馬上砸下去,然後立馬跑。


正規劃著怎麽行動,門把手被人從外麵一擰。


田斯然躲在門後,心砰砰砰的直跳,手腳都在發抖。


看到一道高大的影子進來,舉起手上厚重的書本,眼看著就要砸下去,看到原本應該還在出差的男人,出現在這裏,生生停下了動作。


結結巴巴的說:“你……你怎麽回來了。”


夏浩然看著她這架勢,不用想也知道,小姑娘這是把他給當賊了。


失笑的拿下她手上厚重的書本,丟到一旁的櫃子上,挑眉看她:“這是打算,謀殺親夫?”


田斯然剛才是真的嚇出了一身冷汗,現在看到來人是他,整個人都鬆弛了下來,小小聲的埋怨道:“你回來就回來,幹嘛小心翼翼的,害我以為家裏進賊了,嚇死了。”


“還不是怕把你給吵醒,沒良心。”明明是為了她考慮,現在反而被責怪,夏浩然很是無奈。他這才離開幾天,小丫頭倒打一耙的本事見漲啊。


原本就沒睡夠的她,經曆了剛才自己嚇自己的經曆,這會兒手腳都還是軟的,拖著身體重新上床,打著哈欠躺進被窩裏問他:“不是說晚上才能回來嗎,怎麽現在就回了。”


男人一邊扯著領帶,一邊回答道:“你不是希望我早點回來?”


昨晚通電話,她問自己什麽時候回來,他就知道,小丫頭這是想他了。所以就坐了最早的航班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