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50 果然很甜(1/2)

“沒夠,還困。”田斯然眯著眼睛,靠在他身上咕噥著。


男人失笑,捏了捏她的鼻子:“不準睡了,起來帶你出去吃飯,晚飯還沒吃呢,不餓?”


說到晚飯,田斯然才猛然想起,已經被她忽略到腦後的柳市錦。


馬上從床上蹦起來驚叫:“完了完了,我答應了今晚要去你家陪夏姨吃飯的,這下子睡過頭了。”


看著一驚一乍的小丫頭,夏浩然無奈的笑了下,安撫道:“行了別擔心,我已經幫你跟柳女士說了,臨時有急事不過去了。”


“噢噢噢噢那就好。”聽到這話,她懸著的心,就放了下來。


不到兩秒,她又想起了某些原因,驚道:“你怎麽跟夏姨說的,不會是直接打電話告訴她的吧?”


如果真是這樣,那她和夏浩然的關係,不就露餡了?


“我用你手機發的短信,我有那麽蠢?”夏浩然無奈,小丫頭是不是太小看他了。


他不是沒想過直接打電話,跟他們家柳女士說,但是小姑娘現在還不想公開,他隻能先依著她。


“那就好那就好。”聽到她這麽說,田斯然算是徹底放心了。


“起來收拾一下,帶你去吃飯。”男人寵溺的掐了掐她的臉頰,說道。


田斯然聽話的起身,進衛生間裏洗漱收拾了一下,又給自己補了個妝,才從裏麵出來。


夏浩然已經在外麵等她了,煙癮犯了,顧及到小姑娘還在,隻能把煙幹叼著不敢抽。


看到他煙癮犯了,但是沒抽,而是幹叼著煙,田斯然很是滿意,伸手把他嘴裏叼著的煙拿下來,在他唇上輕吻了一口:“乖。”


她親完想要後退,可男人不是那麽好打發的。


夏浩然勾著她的下巴,吻一個接一個的。


田斯然一開始還會推他兩下表示抗拒,但是身體被他緊緊的箍在懷裏,沒轍,隻能仰著頭,任由他親。


不知道過了多久,夏浩然才把人放開。


此時她的眼睛裏,已經氤氳著一層霧氣,嘴唇因為被他親吻,變得嫣紅,這會兒微張著喘息。


夏浩然看她這模樣,眸色熾熱,手指在她通紅的臉上摩挲,嗓音低沉:“帶你去吃飯,好不好?”


田斯然不用照鏡子也知道,現在自己是被男人親成了什麽樣,氣悶的錘了捶男人堅硬的胸膛,罵了句:“臭男人。”


這惱羞成怒的樣子,夏浩然也縱著她,畢竟這小丫頭的拳頭,打在他身上軟綿綿的,就像是撓癢癢。


從大樓裏出來,天已經全部黑透了,華燈初上。


這個點,很多人都已經下班了,但是眾合還有不少部門在加班。


田斯然不禁再次感歎,眾合的員工真的好拚啊,他們老板都已經下班了,他們還在努力工作。


坐在車內有暖氣,沒覺得冷,可到了餐廳門口,一下車,一股寒風襲來,田斯然縮了一下脖子。


大冬天的,晚上的溫度比白天還要低一些,她身上的大衣,似乎不夠保暖。


夏浩然伸手把人攬到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