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49 自作孽(1/2)

夏浩然聽到這話,頓時就不樂意了:“她們送的,和我送的能一樣?”


他可是男朋友,怎麽可以拿他和那些人比較。


他話音剛落,田斯然的手機就響了。


她從包裏拿出來,是柳市錦打來的電話。


邊上的男人挑了挑眉,示意她接。


田斯然碰了碰他的唇,暗示他別說話。看到男人點頭,她才劃過接聽鍵,甜甜的喊了聲:“喂,夏阿姨。”


這一聲甜甜的夏阿姨,讓她身旁的男人,吃了一頓飛醋。


眉頭緊緊的皺著,心想小丫頭可從來沒有這麽甜的喊過他。


柳市錦壓根不知道,兒子正在吃自己的醋,忙著跟田斯然說:“然然啊,你快要下班了吧,今晚要不要來阿姨家吃飯呀,你夏叔叔釣到了好大的魚回來。”


後又補了一句:“你放心,我問過夏浩然那臭小子了,他說他今晚不回來。你盡管放心大膽的過來。”


她現在完全不知道,他們倆已經舊情複燃,重新在一起了。


並且她口中的臭小子,這會兒正攬著田斯然的腰,貼在她手機邊上,聽著她和田斯然的對話。


田斯然一臉尷尬的看著某個男人,迅速黑掉的臉色,怯怯的說了句:“夏姨,其實他回去,也沒關係的……”


她這句話,馬上就遭到了柳市錦的反駁:“那可不行,你忘記上次他是怎麽欺負你的了。你放心啊,那臭小子,我不會讓他再有機會欺負你的。”


“你記得過來啊,我們今晚吃全魚宴。”


田斯然一開始還能說拒絕,但是柳市錦的熱情她是真的招架不住,特別是對她好的人,她真的不太會拒絕。


最後,隻能點頭答應。


而從她開始接電話,到結束通話,夏浩然的臉色就沒有好過。


他不滿的冷哼一聲,眉宇間還有淡淡的煩躁,握著她的手腕,把人往身上帶了帶,托起她的臀部,微微一撐,就讓她跨坐在自己身上。


田斯然一聲驚呼,緊緊的摟著他的脖子,防止自己掉下去。


夏浩然想到她剛才答應,今晚要去他家陪他媽吃飯就生氣,輕咬一口她的下巴,以示懲罰:“今晚不陪我!”


語氣裏,滿滿的都是控訴。心想著,怪不得今天柳女士問他,今晚回不回去吃飯。他回了說不去。今晚他是打算,帶著田斯然去外麵吃飯約會的。


敢情這會沒約成,都是因為有他親媽來攪局。


她吃痛的倒吸了一口氣冷氣:“哎喲,那夏姨不是太熱情了嗎,我也沒辦法拒絕嘛。”


心裏暗罵,這老男人是狗嗎,怎麽一有點不滿,就喜歡咬人。


“還不都是因為你,上次在你家非得說那些話,害我難過死了,都哭了。”


她現在想到那天,在家夏家,他說的那句話,心髒還是一抽一抽的疼。


夏浩然聽她提起,也滿是心疼,心生愧疚,抱了抱身前的人,輕聲哄著:“我的錯我的錯。”


現在想想就頭疼,他這是做的什麽孽,上次幹嘛非得在家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