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48 歡迎查崗(1/3)

夏浩然是真的忙,沒有一刻是清閑的,直到快要下班,才從會議室裏出來。


剛回到辦公室,就收到了田斯然的信息:【你在公司嗎?】


她這會兒其實已經到了眾合樓下了,找了個借口提前下班開溜,跑來眾合找他。


本來想給個驚喜,但是到了樓下,又害怕他不在公司,待會兒前台不讓她上去,可就尷尬了。


剛發出去不到一分鍾,男人的電話就進來了:“要過來找我嗎?”


“臨時查崗,不可以嗎?”她此時坐在車裏,嘴角勾著笑,握著手機,挑了挑眉。


夏浩然聞言,舌尖頂著上顎掃了一圈,失笑道:“歡迎夏太太隨時查崗。”


“行,我已經到樓下了,辦公室裏藏著什麽女人,趕緊藏好,別讓我看到。”她在心裏忍不住歎了一口氣,可真是美色誤人,為了見他,她居然翹班了。


男人眯了眯眼:“到了?你把車開到地下三層,我讓陸文旭下去接你,搭我電梯上來,不會有其他人看到。”


垂眸掃了一眼腕表上的時間,小丫頭該不會是翹班來找自己吧。


想到這個,嘴角抑製不住的上揚。


“好。”田斯然點頭答應。


這男人果然懂她,她現在還不想接受一大群人的注目禮,要是她從大堂上總裁辦公室,她敢保證,不到十分鍾,整棟樓都得知道。


可如果是從地下停車場,搭乘他的專屬電梯上樓,那就不一樣了,就隻有頂樓的秘書室知道。


秘書室最忌諱的就是,把老板的私事往外八卦,這是職場秘書的忌諱。


如果隻是自己辦公室裏,大家都知道的事情,討論一下沒關係,但是往外傳,是絕對不允許的。


田斯然剛把車挺好,高層電梯廳門口,等她的不是陸文旭,是魏武。


看到她過來,恭敬的微微欠身,喊了聲田小姐。


“魏特助好。”她笑著回道。


“夏總讓我下來接您,我們往這邊走吧。”魏武平日裏做事,都是一板一眼的,多餘的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