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47 落魄公主(1/3)

認真開車的田斯然壓根沒注意到,夏思瑜說這話是覺得自己車速太快了。


以為她是讓自己別擔心遲到。


還特意加快了油門:“那可不行,你是實習生,不能遲到。”


夏思瑜不敢再說什麽,隻能雙手緊緊的捏著安全帶。


心想,她小嬸趕時間的時候開車,真的跟她小叔一樣,她好害怕……


田斯然這天一上午都沒得閑,忙的團團轉,到了中午才有了時間。


石安娜剛好來這邊辦點事情,這會兒就在她公司樓下,問她要不要一起吃個飯。


田斯然說行,自己馬上下去。


沒幾分鍾,石安娜就等到了她下來。


田斯然上前親密的挽著石安娜的手,問她去哪裏吃。


最後兩人去了附近商場裏邊的餐廳吃飯。


石安娜得知她和夏浩然,重新在一起的事,驚的手裏的筷子都掉了:“所以你們現在是舊情複燃?”


她知道兩人以前在一起過,最後也分手了,而田斯然這幾年沒有再談,但是也沒提過夏浩然一句。之前還開始和葉弘琛發展。


她以為,田斯然早就對他放下了。可現在這情況看,估計是從來沒有放下過,不然也不會剛重逢沒多久,又重新在一起了。


田斯然認真的點頭:“嗯。”


“我也不知道以後怎麽樣,但是我想了好久,我真的想跟他在一起。”


石安娜思忖了片刻,說了句:“那這次就好好在一起吧,他要是欺負你讓你受委屈了跟我說。”


不管她做什麽決定,她都無條件支持。


對於好友這句話,田斯然說不感動是假的,她最難的這些年,都是她們陪在身邊熬過來的。


她們一直都說要幫她,甚至曾經因為她拒絕她們的幫助,而大吵過。她當時也知道,她們都是為了自己好,但是她那點自尊心和傲氣,就是不允許自己尋求任何人的幫忙,她真的太害怕欠人情了,人情最難還,雖然她們根本就不在乎。


吃完飯以後,石安娜把田斯然送到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