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45 深夜留宿(1/3)

他摸了摸鼻子,看向衛生間的方向。心想著,這是有怎麽了,怎麽覺得小丫頭好像有情緒?


田斯然出來,換他洗澡,給男人拿了一件自己的浴袍。


幸好她平時穿的都是比較大的,要大一個碼。所以他也還能勉強套一下,至少比不穿的強。


夏浩然看了自己身上的浴袍,心想,還是準備的不夠充足,看來他的生活用品,也要拿一些放在這裏了。


明天就讓陸文旭準備。


這麽想著,就安心上床了。


田斯然一直等在床上沒睡著,在一起後,第一次一起睡,她多少有些不知所措。


夏浩然看著背過身去,不知道在想什麽的小丫頭,一把將人拉到自己懷裏,撐起上半身,在她上方看著她,壞笑的問:“不睡,是在等我?”


田斯然羞的推了推他:“什麽呀,再說你就去睡沙發。”


但其實這話她就是說出來,過過嘴癮而已,哪能真的讓他睡沙發,她這裏的沙發就是個小沙發,他要是真睡那裏,翻身都翻不了,腿也伸不直。


男人沉聲笑著,看她:“舍得讓我睡沙發?”


田斯然隻覺得身子忽然一緊,他的唇,就落在了自己身上。她猝不及防,忍不住嚶嚀出聲。


她這聲音,讓夏浩然的身體一僵,沒再親了,身體倒向一邊,把人摟在懷裏,下巴枕在她頭頂,喘著粗氣:“讓我緩緩,你再這樣,我不保證今晚隻是抱著你睡覺。”


田斯然秉著呼吸,喊了聲:“夏浩然……”


他輕輕“嗯”了一聲,咽了咽嗓子,聲音沙啞。


“其實……其實我可以。”她說這句話,臉紅的都要滴出血了。


夏浩然捏了捏她腰間的軟肉,冷聲警告:“別說話,睡覺!”


她沒準備好之前,他不會動她。


田斯然也知道,他是在等自己適應,心裏暖洋洋的,仰頭在某人的喉結上,親了一口。


緊接著,就聽到夏浩然操了一聲。


她又被人翻身給壓住了,這次的吻來的凶狠又霸道,他大手也沒老實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