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44 我沒碰她(2/3)

她不是不想問,而是不敢問,想到他這幾年也對其他女人很好,會親吻……會做很多親密的事,她就難過的不行,甚至不敢想。


夏浩然從口袋裏掏出煙盒,想拿出一支煙,想了想又放回去了。伸手把人拉進懷裏,低頭靠在她肩膀上,捶著眼眸,聲音低了低:“殷藍,我沒碰過她。”


“欠她個人情,就幫她擋了擋家裏人給她安排的相親,都是假的,沒真在一起。”


田斯然聞言身體一僵,她難過了那麽久,沒想到居然是這樣,所以他們沒有在一起。


“沒碰過她,也沒有其它女人。”男人再次低聲開口。


想著一次性把話給她說清楚了,免得她哪天又胡思亂想,憋在心裏什麽都不問他,弄的兩個人都不好受。


被男人抱著,耳邊是他解釋的聲音,田斯然聽著好笑又心酸,但是心底也是真的鬆了一口氣。所以,他還是她的,她一個人的。


她抬手,環保住男人精瘦的腰身,枕在他懷裏,低著嗓子說:“對不起,我還是不夠大氣,提起你的前任,還是真的會難過。”


男人失笑,把人稍稍從懷裏拉出來,輕捏了一下她鼻子:“會難過五年前就不應該跟我分手。分手的時候就沒想過,我會有其他人?”


“正常人分手了五年,又是我這個年紀,別說女朋友,老婆孩子都該有了。”


他說的這些話,田斯然知道。可是讓她重新選擇,她不確定,自己五年前不會分手。那時候的她太自卑了,後來又欠了那麽多債,太狼狽。


她不一定能有現在的勇氣,繼續和他在一起。


出去這一趟再回到卡座上,兩人的氣氛明顯是又恢複到了,最初的甜蜜樣,大家心知肚明,田斯然是被哄好了。


散場的時候,已經淩晨一點鍾了,聊著聊著,時間過的很快。


田斯然和夏浩然是最先上車離開的,之後是謝辭和他老婆,再然後是紀延東。


葉淩看旁邊的蕭薔,順著她的視線看去,是田斯然他們離開的方向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