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42 見他朋友(1/2)

沉默了幾秒,她仰頭看他:“我們分開太久了,變化太大了。我怕你過段時間發現,喜歡的是以前的我,而不是現在的我。”


“所以……所以我……”


她說到這個份上,夏浩然已經清楚了她的顧慮,鬆了一口氣,隻要不是還想著跟他分開就好。


捏了捏她的鼻子,眼神堅定的看向她:“五年我們變化很大,但是我愛你這件事,永遠都不會變。無論是以前,還是現在,我都喜歡。”


“你呢?喜歡以前的我,還是現在的我?”其實他能問出這句話,也就代表著他也是沒有把握的。


分開了五年,彼此確實變化很大,他脾氣也不好,之前還那麽凶她。


“都喜歡。”她枕在男人懷裏,眼淚朦朧的說將這句話說出口。


夏浩然得到滿意的答案,捏起她的下巴,對著她的唇親了一口,滿足的低聲說:“乖女孩。”


兩人相擁了一會兒,夏浩然把人放開,讓她去換衣服,待會兒帶她出去和朋友們見見。


不然在這裏繼續待著,他今晚不一定願意走了,可能會忍不住把她吃了。


既然是見他朋友,田斯然稍微收拾了一下,化了一個淡妝,也換了身衣服,裏麵穿搭是一套米色針織套裙,外麵搭著大衣,看起來簡單又大方,不會顯得太刻意,她很滿意。


一直都知道她好看,現在又稍微打扮了一下,更勾人了。


大概是經過歲月的沉澱,她身上早已沒有了以前的青春活潑,現在整個人都透著溫柔內斂,是另一種魅力。


田斯然在他跟前轉了一圈,仰頭問他:“好看嗎?”


“好看。”男人老實回答。


伸手一勾,把人勾在懷裏帶著她一起出門。


“其實也不用太好看,見他們沒必要。見我的時候可以穿的漂亮一點。”電梯裏,男人占有欲作祟,也大概是情人眼裏出西施,越看越覺得她好看,就說了這麽一句。


田斯然聞言,靠在他懷裏失笑,輕捏他放在自己腰側的大手:“你能不能別這麽霸道,我打扮的好看一點,還不是為了你?讓你帶著女朋友出去,有麵子?”


隨後在心裏嘟嚷了一句,不打扮好看點,怎麽對付那些對他有其他心思的姑娘。她記得,他們那群人裏,蕭薔也是在裏麵的。


那就不是普通小姑娘能比的了,蕭薔喜歡他,不說她也知道,她看他的眼神,明顯和別人的不一樣。


“是有點道理。”男人聞言,思考了幾秒,覺得有幾分道理。


話音剛落,電梯門開了,他帶著她出去。


司機已經提前把車開到樓下等他們,這會兒看到他們出來,站在後排邊上,替他們開車門,恭敬的喊了聲:“夏總。”


又對邊上的田斯然,打了聲招呼:“田小姐晚上好。”


“你好。”田斯然淡笑著微微頷首,彎腰先坐了進去。


到酒吧門口的時候,田斯然莫名的有些緊張了,雖然他朋友她在葉南的生日上見過,但是當時他們兩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