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40 我帶個人(1/3)

垂眸望著懷裏臉色緋紅的小姑娘,夏浩然眼眸微深:“以後想抽煙,就吻你好了。”


田斯然臉紅紅的推開他,嬌嗔道:“想得美。”


男人看她這小女人的模樣,眯了眯眼,指尖懶懶的磨著她泛著粉色的嘴唇,眉眼中盡是愉悅。


兩人又抱了好一會兒,田斯然才從他身上起來:“晚飯吃了嗎?”


“沒,剛忙完就過來找你了。”他老實回答,想吃她做的飯。


“我也沒吃,你等會兒,我換個衣服出來,炒幾個菜我們吃飯。”


“嗯。”男人點頭回應。


現在最對他胃口的,也就是他做的飯了。


田斯然得到回應,轉身就進臥室去了,進門後幾乎是無意識的,有了反鎖了動作。


可這反鎖的聲音,在外麵的男人聽起來,就不太高興了。


夏浩然扭頭瞥了眼臥室的方向,有些哭笑不得,這麽防著他?換個衣服都怕他闖進去對她怎麽樣?


小姑娘對他戒備心,會不會太重了?


看來,重新在一起後,想要全壘打,還是需要些時間,慢慢來。


這麽想著,男人頓時覺得煩躁,這都素了這麽久了,距離他上次碰她,已經很久了,還就隻有那一次。


田斯然沒想到,自己這個習慣性的動作,居然讓夏浩然腦補了這麽多。


會習慣性反鎖,是因為她這些年,一直都是獨自生活,以前她租的那些房子,價格那麽便宜,自然不會安全到哪裏。


所以,每次她進屋,不管是大門還是房間,她都會反鎖,就隻是因為長時間養成的習慣。還真不是為了防他。


看著廚房裏忙碌的女人,夏浩然大概是明白了,為什麽都說有女人的房子才像家才溫馨。


田斯然正炒著菜,腰上一緊,一具溫熱的身體貼上了她後背,縈繞在鼻尖的是她熟悉的,古龍香水夾雜著淡淡的煙草味。


男人箍著她的腰,她不活動,掙紮了一下無果,隻能軟著嗓子說:“你別亂來,我正炒菜呢,你抱著我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