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39 不許抽煙(1/2)

她回國的第一年,不是沒有想過找他,很多次都會不自覺的走到眾合樓下。可是她沒有把握,她去找他了,他會原諒自己。


畢竟當初是她把他給甩了,無論他怎麽求,她都執意分手。


他那麽優秀驕傲的男人,被她這樣對待,她怎麽敢奢望他還會原諒。


再到她回來的第二年,就聽到他和殷藍在一起的消息。他都有了別人,她又怎麽可能還會不要臉的去找他。


夏浩然看著懷裏紅了眼圈的小姑娘,又心疼又氣:“該聽的話不聽,不該聽的不僅聽了還照做,早晚有一天被你氣死!”


田斯然把手放下來,想去牽夏浩然的手,但是被他撇開,雖然兩人算是在一起了,但是他這會兒,氣還是沒消。


某人這樣子,她隻能小心翼翼的試探:“你餓嗎?我做飯給你吃?”


夏浩然抬眸看她,咬牙切齒:“偷偷提前出院,這賬我還沒跟你算。”


“我真沒事,你看我能走能動,我就煮點簡單的。”說完一骨碌從他身上起來,站在地板上,轉了一圈,表示自己真的沒事。


他看著眼前這個,因為剛才被他親吻,因為害羞,臉蛋泛著粉色的小姑娘,氣色看著確實比剛才好了許多。


夏浩然:“真沒事?”


田斯然:“真沒事,我就煮點瘦肉粥,這幾天在醫院吃的都是白粥,太淡了,我現在嘴巴什麽味道都沒有。”


瘦肉粥?夏浩然想到之前小姑娘給他煮的,肚子裏的饞蟲一下就被勾了起來。


微微頷首,算是同意了:“多煮點,我剛下飛機,什麽都沒吃,餓得很。”


“剛下飛機?你出差去了嗎?”田斯然有些驚訝,隨口問道。


男人睨了她一眼,暗道小沒良心的:“你不關心我自然不知道,那天從醫院離開,晚上就飛英國了。忙的腳不沾地,好不容易提前回來了,剛下的飛機就聽到,某個不聽話的小姑娘,一聲不吭自己提前出院了,這不,剛從機場過來,什麽都沒吃。”


田斯然聽到男人的控訴,臉上閃過一抹尷尬,拿著東西一下就溜進廚房了。


看著廚房裏逃跑的人,男人下意識的勾唇。


夏浩然吃過東西,待到了晚上差不多十點鍾就走了。雖然他想住在這裏,但是剛在一起,要給小姑娘點緩衝時間,怕一下子進展太快,她不適應。


田斯然當晚洗澡過後,抱著肥皂窩在沙發裏,還是不敢相信,他們重新在一起了,像做夢似的,一點都不真實。


剛在一起,她沒敢把這事告訴其他人,她心裏還是有些擔心。畢竟他們之間已經隔了五年,五年時間,變化的事情太多了,人也變了。她怕在一起之後,他發現他隻是喜歡當初的自己,不喜歡現在的自己,最後分手,那就尷尬了。


所以,她想著,先在一起一段時間,感情穩定了再說吧。


夏浩然是不知道她的心思,不然得氣的恨不得掐死她。


晚上睡前,田斯然給夏浩然轉了一筆錢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