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38 在一起吧(1/2)

田斯然自認為自己說話很小聲,殊不知她的話全都落入了,坐在沙發上男人的耳朵裏。


夏浩然聽到這句話,臉更黑了:“你缺錢?護工我請的,你心疼什麽。”


田斯然認真的點頭:“我缺,請護工的錢多少,我轉你。”


她就是一個小老百姓,怎麽可能不缺錢,不缺錢的都是他這樣的大老板。


夏浩然此時隻覺得血壓飆升:“……”


“我缺你那點錢?讓你還錢了?”


田斯然一臉茫然,這跟他缺不缺錢有什麽關係?


順手給男人倒了杯水,一邊拿過去給他,一邊說道:“你當然不缺,但是欠債還錢,不是天經地義?”


夏浩然長長的吸了一口氣,努力平複自己的情緒,他要是繼續跟她說話,估計自己會被氣死。


“所以到底多少錢,你快說啊。”田斯然把水放在他前麵的茶幾上,看到男人不說話,又問了一遍。


心想著,他找的護工,應該挺貴的,畢竟服務態度可好了,還是二十四小時看護,想想荷包要大出血,她就覺得肉疼~


夏浩然猛的站起身,居高臨下的看著眼前的小女人,忍無可忍咬牙切齒的說:“閉嘴!”


說完,驟然勾著她的脖子,低頭直接吻了下去。他現在是恨不得把這個女人,吃進肚子裏。


夏浩然大手摟著她纖細的腰肢,把人往上提了提,吻的更加深入。


男人的唇滾燙,這個吻霸道又狂野,讓她無處可躲,毫無招架之力,隻能軟著身體,在男人懷裏,任由他索取。


她白皙纖細的手指,緊緊的抓著男人的襯衫,眉眼間不自覺的透出一絲嫵媚。


吻畢,兩個人都沒有說話,夏浩然把人抱在懷裏坐在沙發上,讓懷裏的人,慢慢緩神。


看著她越來越紅的臉蛋,夏浩然知道大概是緩過來了。


田斯然意識到自己就坐在男人腿上,尷尬的掙紮了一下,想要起來,但是腰部被男人的兩隻大手,緊緊的箍著,容不得她有其他的動靜。


夏浩然這會兒還是有些生氣的,但是聞著她身上的香氣,火氣降了一些,伸手掐了掐她的臉頰,垂眸問:“你什麽時候能老實一點?”


田斯然被他這沒頭沒尾的一句話,問的有些茫然,道:“我什麽時候不老實?”


她自認為這幾年,她的棱角基本已經被生活磨圓了,還是第一次被人說不老實。


“老實嗎?提前出院一聲不吭,我還是從護工那裏知道的。”夏浩然又道。


田斯然:“我以為你生氣了,不會想看到我,也不想知道我的消息。”


她發了微信給他,那麽多天了,他一個字都沒有回複,她隻能理解為,這男人是真的不想理她。


既然不想理,那她還往上湊,就是不識趣。


男人垂眸看她:“我是生氣。”


田斯然被他這句‘我是生氣’噎的不知道說什麽。


看吧,他就是生氣了,所以她才沒一直打擾他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