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37 提前出院(1/2)

田斯然發來的信息,夏浩然是中午的時候,從會議室裏出來,才看到的,


身體向後靠,靠在椅背上,手指放在扶手上,無規律的敲了敲。


想了片刻,‘啪嗒’一聲關掉手機,沒有回複。


田斯然等了一天,都沒有等到某人的回信,滿心失落。


他這是真生氣了吧,早上離開之後,就再也沒有來過,她發微信道歉,也沒有回複。


是不想見到她,也不想理她了嗎?


——


晚上,夏浩然到達機場,等待邢穆琛,待會兒他們要搭上飛往英國的航班,這次陸文旭和魏武都要跟著一起去,兩人一人推著一個行李箱,還有手提電腦,明顯一副商務精英的打扮。


魏武去一旁,接了電話。


幾分鍾後回來,在夏浩然身旁道:“田小姐今天身體恢複的不錯,這會兒已經打了點滴睡著了,就是吃東西的時候,似乎沒什麽胃口,護工說吃的很少。”


“還有,上午的時候聚藝的老總和副總,都去探病了,期間還提到了你,問你什麽時候走的,怕是不是真心的去探望田小姐。”


“要不要跟田小姐說一聲,別被有心人給利用了。”


魏武匯報著田斯然今天的情況,語氣中帶著一些擔憂。


男人雙腿交疊,懶懶的靠在沙發上閉眼休息,聽到聲音才緩緩睜開,伸手揉了揉有些疲憊的眼睛,緩聲道:“不用,她沒那麽傻。”


她向來就聰明通透,也出社會多年,吳飛的想法,她不會不明白,也知道怎麽應付。


夏浩然這一去,就是四天時間。


田斯然是在第四天出院的,身體基本上是差不多恢複了,本來醫生讓她住院一個星期,但是她不想再待了,隻待了四天就收拾了一下東西,自己辦了出院手續,直接出院了。


也沒讓任何人來接,她受傷這件事沒人知道,就連夏思瑜問她都是說有事回新加坡了。夏思瑜也是沒多想,真以為她是回新加坡了,壓根沒想到她是受傷住院去了。


田斯然回到小區樓下,碰到在樓下和其他大媽遛彎的老太太。


老太太好些天沒有看到她了,見到她關心的詢問:“丫頭去哪兒了,好些天沒看到你了。”


“哦,我有事出去了幾天,這不剛回來。”田斯然笑了笑,手上拎著一個行李袋。


裏邊有衣服還有藥,衣服都是住院當天,夏浩然直接讓人給她買來的,不是來她家拿的。


醫生還開了一個星期的藥,讓她按時服用,這段時間,盡量清淡,煙酒辛辣食物,是絕對不能碰的,有什麽問題,還得要去醫院。


醫生的囑咐,田斯然都乖乖應下。


至於煙,她也打算戒了,之前一直給她檢查婦科的醫生,都讓她把煙給戒了。她身體因為那件事,本來就不好了,抽煙更不合適。


隻是她之前壓力太大,很多時候需要依靠尼古丁來,緩解一下壓力和情緒。


現在想要調好身體,真的要把煙給戒了。


魏武是下了飛機才接到護工的電話,說田斯然已經出院的事情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