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36 誤會他了(1/2)

陸文旭坐在副駕上,聽到後排傳來的聲音:“護工安排了嗎。”


第一時間轉身回答:“已經安排好了,24小時護工,老大放心。”


夏浩然聞言,揉了揉眉頭,閉上眼睛休息。


剛才原本是打算吃了早餐,再走的。但是被氣的,隻能提前離開。也讓她自己好好想想,是自己對她混蛋,還是她對自己混蛋。


田斯然這會兒已經吃完了早餐,夏浩然安排的24小時,護工阿姨也已經到了。


她拿起新手機,猶豫著要不要給人道歉,找到他的微信點開。


【對不起。】


刪除


【對不起,我誤會你了】


刪除


【吃早餐了嗎?】


點擊發送。


發送後,緊張的等待著那邊回複,沒敢離開和他的聊天頁麵。


但是等了好半晌,都沒有看到某人的回複。


他是生氣了,所以不回信息嗎?還是在忙,所以沒看到?


可能真的在忙吧,一個上市公司的大總裁,哪會兒像她這麽有時間,天天盯著手機看,還是再等等吧,田斯然這麽安慰自己。


而眾合大樓裏麵,夏浩然確實是在忙,剛到公司就馬上進辦公室處理工作了,他是昨晚剛從美國出差回來,隻有一天時間,處理之前堆積下來的工作,晚上又要飛,時間緊迫的很。


壓根就沒有時間看手機。


陸文旭也是陷入了繁忙的工作中,而魏武在醫院,給田斯然安排好了二十四小時看護之後,沒多久也回到公司了。


準備待會兒的開會事宜。


田斯然是左等右等,幾分鍾看一次微信,一個小時過去,兩個小時過去,依舊沒有等到男人的回複。


她又發了句:【對不起,是我誤會你了,給你道歉。】


信息發了過去,對方依舊無動於衷。


她桑著臉,歎了口氣。


田斯然剛放下手機,就聽到自家老板的聲音:“小田?”


扭頭便看到吳飛和劉濤,拎著不少的禮品,站在病房門口,有些驚訝:“吳總,劉副總你們怎麽來了?”


她剛才已經打電話,跟公司休了一個星期的假,沒說病假,直接就休了年假。


這件事,早上老板已經打電話來慰問過了,合同簽不下來不怪她,王波估計一開始就沒打算把這項目給他們聚藝。


加上她昨晚是夏浩然給她撐腰,更不可能怪她了。還跟她說,昨晚那件事,除了在場的幾個人,其他公司的人,都不知道,讓她別多想,安心養好身體。


一開始,吳飛這麽說,田斯然是不信的,畢竟昨晚那麽多人,怎麽可能真的不知道。


但是早上她說休假,無論是人事還是她的組員,都在問她怎麽了。她才相信了,他們是真的不知道。


所以,也就跟他們說,有點急事需要處理,沒說她人躺在醫院裏。


吳飛和劉濤拎著不少禮品進屋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