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35 他被誤會(2/3)

一杯溫水,塞進她手裏,讓她自己喝。


雖然照顧她,但是依舊跟她是一句話不說,臉色也依舊沉著。


田斯然愣愣的接過水,喝了幾口,嗓子舒服了許多,沒那麽幹啞難受了。


夏浩然回到沙發前,拿起電腦繼續辦公,這會兒倒是奇了怪的,可以看得進去了。


看著認真辦公的男人,田斯然不知道說什麽,病房裏的氣氛有些僵,她想打破,可某人一個眼神都不給她,讓她無從下手,隻能安靜的躺著,等著粥送來。


等待的時間,總是過的極其緩慢,她想找手機,但是掃了一圈床頭,都沒看到。


隻能抬眸看向靠坐在沙發上的男人,小聲詢問:“你看到我手機了嗎?”


“看到。”夏浩然頭也不抬的回答她。


“在哪兒?”


夏浩然:“丟了。”


田斯然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話,她以為自己聽錯了,出聲反複確認:“丟……丟了?”


“嗯。”男人依舊冷淡。


聽到自己手機被丟了,她火氣蹭的馬上就上來了,覺得他未免太過分了。


雖然他是幫了自己,但是憑什麽,問都不問一聲,把她手機給丟了!


“你會不會太過分了,我的東西,你憑什麽幫我處置,更何況還是手機!”她冷冷的看向男人,語氣冰冷的道。


聽出了她語氣裏的冷漠,男人終於從電腦屏幕上移開眼睛,看向她,掃了一眼,沒回答。


看到他又不說話,田斯然更氣了,直接開罵:“你混蛋!”


夏浩然聞言,握著電腦的手指一緊,狹長的眼眸掃向她,眯著眼睛咬牙切齒的開口:“你罵我混蛋?”


“田斯然,你可真他媽的能耐!”他氣的沒忍住,直接爆了粗口話。收起電腦,直接離開了病房。自己好心好意的幫她,最後討不到一聲好就算了,還被罵混蛋。


起身才看到,站在病房門口的魏武。


魏武尷尬的站在那裏,他就是來送個東西,沒想到就看到這麽勁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