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34 男人生氣(1/2)

魏武看著自家老板那麽冷的眼神,心想可能也就田小姐,能讓他稍微聽話了。


看著急救室裏麵的燈還在亮著,長長的歎了一口氣,轉身去辦理住院手續去了。


田斯然被人從搶救室推出來的時候,腦子清醒了不少,看到第一時間站在門口,等著她的男人,眼睛瞬間就紅了,張了張嘴想說些什麽,可是全身沒有力氣,加上聲音沙啞,最終什麽都沒有說出來。


她一路被護士,推到了早就準備好的vip病房,夏浩然則是一直沉著臉,跟在身旁回去。


就從她出來的時候,看了她一眼,之後目光就沒放在她身上過,回到病房,他也是拿著手機出去病房外邊的小陽台,講電話去了。


男人的聲音沉沉的,她在裏邊,隱隱約約能聽到他一些說話的聲音,隻是他的聲音低低的,她聽不清楚,他說的是什麽話。


電話那頭,是陸文旭打來的電話。


“老大,人把酒都給喝了,待會兒估計也是要送醫院的,怎麽樣,要放人嗎?”陸文旭看著眼前這群,痛不欲生的人,暗道一句活該,和電話那頭的夏浩然老實交代。


男人眼底閃過一抹寒光,沉聲交代:“留一口氣就行。”


聽他這話,陸文旭掃了眼麵前的人,已經有了主意:“行,我再讓人拿點酒進來。”


“嗯。”夏浩然低低的應了一聲,就掛了。


電話掛了之後,他從口袋裏掏出煙,裏麵就隻剩下最後一支了,拿出點燃叼進嘴裏,狠狠的吸了一口,心裏的鬱燥終於被尼古丁稍微降了一些下去。


隻是看著屋裏還在躺著的女人,他的情緒始終沒辦法完全下去,心裏的怒氣也都還在。


病房裏,田斯然明明很疲憊也很累,但是她就是睡不著。護士過來看了一下,給她打點滴,剛問今晚有沒有家屬在的時候,站在陽台外麵一臉寒意的男人,就進來了。


她叮囑了一句,有事按鈴,就端著托盤出去了。


到門口的時候,又轉身說了句:“先生還是去醫生那裏處理一下傷口吧。”


說完,快速離開了病房,生怕那男人那帶著寒意的目光看過來。


躺在床上的田斯然,聽到護士的話,才垂眸看向男人的手臂,大大小小的傷痕,有青的紫的還有已經滲血,並且已經凝血了的,都是自己掐的和咬的,眼圈又紅了,眼底閃過愧疚。


張了張嘴,用沙啞的聲音道歉:“對不起……去找醫生……處理一下吧。”


一句話說的斷斷續續,可想而知,她說話有多吃力。


男人咬著煙抬眸看向她不語,病房裏陷入了短暫的沉默。


看他不說話,也沒有動作,田斯然再次開口:“去找醫生。”


這回,男人終於有了動作,不過不是去找醫生,而是掐滅了手上的煙,走到她床前,沉著臉麵無表情的看她,冷著聲音開口:“要強是這麽要強的?非要跟人硬碰硬?拚個你死我活?”


田斯然沒想到,在車上被教訓了一次,現在又被教訓一次,頓時忍不住回嗆:“喜歡喝酒不行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