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33 給她撐腰(1/3)

夏浩然的聲音,又慢悠悠的響起:“怎麽,王總是覺得,我敬的這杯酒,不夠分量?”


他眼神陰冷,一瞬不瞬的盯著王波看。


身上的氣勢也是逼人得很,讓人覺得很是壓抑。


雖然他這氣勢是直逼王波的,但是身旁的人,也都感覺到了壓力。


王波現在是無形中,被人拿著刀架在脖子上,做什麽已經由不得他了,他知道今晚自己得罪了一個什麽樣的人物。


夏浩然這個人在生意場上,手段狠辣,比他老子手段厲害多了,否則眾合也不會在短短的五年時間,能在國內,站到現在的位置上。


如果他以後還要繼續幫田斯然,來報複他的話。那麽他能想象到,以後晨飛的生意,一定會被他處處使絆子,攪得一團亂。


王波掃了眼桌麵上已經被倒滿的酒杯,顫顫巍巍的上前,端起酒杯,皮笑肉不笑的看向夏浩然:“夏總說笑了,你敬的酒,我怎麽敢不喝呢。”


說完,心一橫,眼睛一閉,一杯酒下肚。


這一刻他體會到了什麽加做生不如死。


看到他喝下之後,夏浩然摟著已經支撐不住的田斯然,對陸文旭交代了一聲:“好好招呼,我帶她去醫院。”


“好的老大。”陸文旭在一旁,狠狠的點了一下頭。


他老大這意思就是,把事情交給他,讓他好好的收拾這幫人。


既然老板發話了,陸文旭自然也不會畏手畏腳的。跟在夏浩然身邊這麽多年,怎麽收拾人,對他來說,就是一件小事,即使對方是個大公司的老總,他也沒在怕的。


畢竟身後是老板是眾合在撐腰。


原本在包間裏,田斯然還能強撐著,但是一出來,這會兒酒勁兒上來了,胃疼的更厲害,一直按著胃,拚命的忍著,身體微微發顫。


雙腿猛的一軟。如果不是夏浩然在旁邊摟著她,她現在可能直接就摔地上了。


男人一聲不坑,攔腰把她抱起來,大跨步往外走。


田斯然即使疼的快要喘不過氣了,還是能清晰的感覺到男人身上的怒氣,兩人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