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31 深水炸彈(1/3)

所以,沒問怎麽喝,就點頭答應:“行啊,田經理想怎麽喝。”


田斯然狀似認真的想了想,勾唇輕笑:“深水炸彈怎麽樣?我要是贏了,王總今晚就把合同給簽了,這個不過分吧?”


王波眼底閃過一抹詫異,沒想到一個小姑娘,居然敢玩這麽大,頓時興致就更高了,笑著問:“行啊,如果你贏了的話。”


“你要是輸了呢?”


她輕佻眉頭,淺笑盈盈的看向王波:“輸了,我任由王總處置,可以吧?”


王波:“田經理有魄力,我喜歡!去,多拿點酒來!”


隨著他話音落下,包間內頓時也炸開了鍋。


“深水炸彈,這女人玩的可真大。”


“帶勁兒啊,我喜歡!”


“等著吧,這是找了個借口,把自己送給老王呢,誰不知道老王的酒量好,這裏都不一定有人能喝過他,這女人手段高明啊。”


“不用想也知道結果會是什麽了。”


諸如此類的話,不絕於耳。


劉濤等人上前,拉住田斯然到一邊去,一名業務員率先著急的開口:“小田,你這是怎麽回事,我知道你簽單心急,但是你也不能把自己,隨便隨便就……”


這個業務員,他拉到的業務,都是靠自己爭取來的,他平日裏最看不慣的,就是玩女人的男人,還有為了錢,主動獻身的女人,現在看到田斯然這樣,不免擔心。


隨後想到什麽,皺緊了眉頭:“難道你也……”


田斯然笑著安撫他們:“放心吧,誰輸誰贏還不一定呢。”


這話一出,劉濤就沉著臉出聲:“王波的酒量,是出了名的好,他以前就是業務員起身的。”


劉濤這話,其實就是在告訴她,業務員起來的人,就沒有哪個酒量差的。


可田斯然是看著王波這色欲熏心,毫不掩飾的模樣,點了點頭:“從業務員做起的?看著是挺像的。”


老板的派頭和架子,也是挺足的。


沒幾分鍾,白酒啤酒都已經拿上來了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