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30 被吃豆腐(1/2)

晨飛每年的廣告投入都是上億,這就是為什麽,她說晨飛的項目提成高,並且今晚也要爭取簽單的原因了。


田斯然仔細觀察了一圈,落座的人,發現這裏麵,似乎是有其他公司的老總,她見過,多少有些印象。


她有些疑惑,怎麽跟晨飛的飯局,還參雜了其他公司。


劉濤也看出來的,另外的幾個老總,他雖然不熟,但是認識。


“劉副總,剛好其他幾個老朋友也在這邊吃飯,我就順便邀請過來了,一起吃不介意吧。”王波坐下後,笑吟吟的對著劉濤說。


劉濤這會兒能說不介意嗎,隻能硬著頭皮說歡迎。


大家都到齊之後,自然就是一番冠冕堂皇的場麵話,一番介紹下來之後,就開始碰杯喝酒。


王波大多數時候,都是在和他帶來的朋友說話,他們聚藝的人,就像是陪襯。


最後還是劉濤,上前敬了好幾杯酒,才把局麵給攬了過來。


之後就是不停的陪著他們喝酒,酒喝了不少,合同的事是一個字都沒談,每次劉濤想說的時候,王波都能四兩撥千斤:“下班時間,難得放鬆一下,不談工作。”


說著,又跟劉濤碰杯:“來,劉副總我們喝一杯。”


劉濤隻能陪笑著繼續舉杯,一口幹完杯裏的白酒。


之後,也沒有再提起合同的事了,想著先把人給哄開心了,讓他們吃喝都滿意了,才好談項目。


男人之間的話題,無非就是工作和女人,現在不談工作,自然就是談女人了。


在場的女人不多,加上田斯然,總共也就五個人。


但是都沒有田斯然好看,所以話題自然而然的,也就引到了原本安靜,坐在角落裏的田斯然身上。


王波一晚上都是笑吟吟的,就像是一隻笑麵虎:“田經理真是百聞不如一見,我們項目部的人,沒有一個不誇你的。”


“這不僅工作能力出色,還是一個大美女。”


其他女的接過話,跟著附和:“是啊,我們這些在場的女性真是自愧不如,身材和皮膚這麽好,田經理給我們傳授點經驗唄,怎麽保持的。”


話都說到這份上了,田斯然再坐著,就不合適了。


她端起麵前的酒杯起身,勾唇笑盈盈的朝著王波走去,站在他身側,微微欠身:“王總說這話,真是抬舉我了,感謝王總能夠看得起我,來,我敬王總一杯。”


王波這時候也起身來,端起了酒杯,兩人碰了一下,還沒拿,就被坐在他旁邊的某個公司的老總,也攔住了。


那人分別握著田斯然和王波的手腕,笑著道:“這酒呢,可不是這麽喝的,這麽喝多沒意思啊。”


“哦?那林總是覺得,怎麽喝才有意思呢?”田斯然不吭聲,王波順著他的話回答。


那人朝著旁邊的女伴掃了一眼,女伴立馬會意,扭著身體起來,身體湊到那林總跟前,兩人手臂相互交叉著示範給他們看。


田斯然:“…………”


這不是要她敬酒,這是要她和王波喝交杯酒啊。


喝酒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