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29 跟去應酬(1/3)

“嗯,對。”田斯然點頭。


她現在手上,也就隻有晨飛的這個項目而已,對接的還算是順利,她做的方案,對方似乎還是挺滿意的,估計下個星期,就可以完全確定下來了。


“對方對我們公司的方案,還是挺滿意的,工作態度也很認可。還打算要把另外一個項目,也交給我們公司來做。”吳飛背著手,站在她辦公室內,看著窗外,慢悠悠的出聲。


“那挺好的。”田斯然大概能猜出,她老板是有什麽事情要交代她了,無事不登三寶殿。


平時都是叫她去他辦公室,今天自己親自來找她,要說沒事,鬼都不信。


吳飛前麵說的話,都在為了此刻做鋪墊,得到田斯然的回應,他緊皺著眉頭,狀似苦惱的開口:“是啊,這本來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情,我和劉濤本來打算,在今晚宴請晨飛的老總那幫人,吃個晚飯的,但是我現在有臨時有另外一場酒局,隻有劉濤一個人去,還是不太行啊。”


田斯然聽到這些話,已經猜到了,她老板繞了這麽大一圈,這是讓自己跟著副總去應酬了。這樣的情況不是沒有過,一般她熟識的客戶,她也會請人吃一頓飯,聯絡一下感情,這樣維護好關係,以後有項目了,人家還能想到她。


隻是這晨飛的老總,她實在是不熟,甚至可以說沒見過,之前的工作,都是跟他們項目的負責人對接,再由負責人和他們老總匯報。


田斯然拿過桌麵上的水杯,輕抿了一口淡聲道:“可以叫業務部的人,跟著劉副總一起去。”


吳飛以為,自己暗示的那麽明顯了,她應該也能聽懂了,會說她跟著去。但是沒想到她會直接提業務部。


臉色微微下沉,有些不高興了:“業務部也會有人跟著去,但是這業務部也忙。”


“哦。”她依舊沒有表示。


吳飛看這情況,也知道她是在裝傻不懂了。


他這個員工,是個通透的人,平時什麽事都是一點就通,不可能今晚他說的那麽明顯了,還聽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