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25 悉心照顧(1/3)

陸文旭走後,她才慢悠悠的往主臥的方向走去。


門沒關,她輕易就踏進了他的房間,白日裏還意氣風發的男人,這會兒蒼白著臉,躺在床上,手邊還掛著點滴。


身上已經換了一身黑色的綢緞麵料的睡衣,真如陸文旭說的那樣,即使是在睡夢中,他也難受的很,額頭冒出了不少冷汗,眉頭死死的皺在一起。


她進衛生間,擰了一條毛巾出來,幫他細心的把額頭上的汗珠,輕輕的擦拭幹淨。


之後便轉身出去,給他準備吃食了,她剛才問過了陸文旭,他要是醒了,是可以吃點流食的,她帶來的食材中,可以給他煮點軟爛的魚片粥。


夏浩然睡的並不好,昏昏沉沉的,胃部的不適感,即使是在睡夢中,他也能清晰的感覺到。


不知道過了過久,他緩緩睜眼,熟悉的房間,房內的光線不是很亮眼,隻看了暖黃色的床頭燈,並且還是調了很暗,剛睜眼的他並沒有不適感。


他撐著身體起來,目光落在自己手背上的棉簽時,微微愣了幾秒,胃部的不適感,足以讓他的記憶迅速回籠。


無力地扶了扶額,這胃現在是越來越差了,吃點辣椒就扛不住了。


田斯然從門口進來的時候,看到已經醒來,坐在床上的男人,愣了愣。


夏浩然也明顯愣了幾秒,她怎麽會在這裏。


想到陸文旭,一切好像就都有了解釋。


沒等他說話,門口的小姑娘轉身又出去了,不到兩分鍾端了一個水杯進來,另一隻手拿著他的藥。


徑直走到他床邊,把水杯放在床頭櫃上,一邊從藥瓶裏取藥,一邊解釋著:“陸特助叮囑我,等你醒了給你吃這個藥,說是養胃的。”


夏浩然砍了她一眼沒說什麽,伸手‘啪’的打開了房間的燈,目光落在小姑娘微微泛紅的眼角。


“知道了?”夏浩然帶著沙啞的聲音問她。


田斯然手上的動作,微微一頓,看想他的眼睛,又紅了一圈,悶悶地嗯了一聲。


伸手把藥遞過去給他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