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23 出聲威脅(1/3)

田斯然換鞋的動作,微微一僵,頓時不知道怎麽回答。


兩個人的氣氛,變得有些尷尬。


好半晌後,她小心翼翼的偏頭,看向站在玄關的男人,呐呐的開口:“客戶?”


話音剛落,男人的臉色,頓時就沉了下來。


目光從她身上移開,一聲不吭的從袋子裏把拖鞋掏出來,自顧自的換上進屋,沒再跟她說話。


田斯然無奈的長歎了一口氣。


得,她好像又把人惹不高興了……


到底是他心情太變幻莫測,還是她真的很容易惹人生氣?她說客戶,好像也沒有哪裏說錯,他是眾合的老板,那眾合現在就是她們公司的客戶,眾合的項目,都是她在做,所以不是客戶是什麽。


這男人不高興個什麽勁兒,田斯然甚至心想,他是不是更年期了……


她看著被某人丟在桌上那一大袋東西,過去一點一點往外拿,放了一桌子,她這才發現,剛才沒覺得有什麽,現在這麽看著,好像買了挺多的。


菜買了不少,兩個人一餐肯定是吃不完的,所以她打算不煮那麽多,先把不吃的放冰箱。


扭頭看向坐在她小沙發上,翹著長腿,認真看手機的男人,問了句:“吃什麽?”


夏浩然聞言,原本想要回答,但是想到剛才客戶那兩個字,頓時又不想理她,索性佯裝聽不見,不回答。


田斯然等了幾秒,沒聽到他回答,以為是沒聽見,又問了一次:“要吃什麽菜?”


可沙發上的人,依舊一動不動,沒吭聲。


這會兒,她是再傻也知道他是故意的。


拿著菜走到男人跟前,居高臨下的望著他,低低的出聲威脅:“不說話是嗎,那我當你不存在,不煮你的飯。”


男人打字的手,微微一僵,吐出兩個字:“牛肉。”


得到答複的田斯然,在心裏輕哼了一聲,拿著菜進了廚房。


夏浩然黑著臉看向廚房裏,開始忙碌的小女人,不耐煩的皺了皺眉,她剛才,是在威脅他?


男人輕哼了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