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22 是我朋友(1/3)

一邊手推著推車,一邊手拿著手機,貼在耳邊,低低的跟電話那頭談論工作。


田斯然輕歎了一聲,果然老板業務繁忙,逛個超市買個菜,電話不停。


兩個人走在超市裏,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,回頭率還挺高的。


俊男靚女一起逛超市,男的負責推著推車,跟在女人身邊,雖然講著電話,但是目光卻沒從女人身上移開過。


而女人則是認真的挑選著食材,走走停停,有時候女人夠不到的東西,男人會自然的伸手,幫她拿下來遞給她,兩人看起來像是一對恩愛的小夫妻。


很多人也是這麽認為的。


怕某人陪她剛超市,太久了不耐煩,田斯然匆匆忙忙買了菜,又買了點生活用品,就趕著去結帳了。


經過拖鞋區的時候,田斯然的手腕,突然被身旁的男人拉住。


她回頭看不走的某人,疑惑的問:“怎麽了?”


夏浩然看向旁邊掛著的男士拖鞋,輕佻了一下眉頭道:“買拖鞋。”


田斯然看了看,出口拒絕:“不用,家裏有。”


她的拖鞋都有好幾雙,暫時沒有添置的必要。


男人聞言,微微沉下臉,吐出兩個字:“我的。”


經過這麽提醒,田斯然才明白他說的意思,瞬間尷尬的紅了臉。


這人是要買他的拖鞋,不是買她的,是她自作多情了……


夏浩然看到她問也不問,翻找自己穿的拖鞋尺碼模樣,臉上的陰鬱,瞬間就消散了。


田斯然是對比了很多雙拖鞋,拿了一雙看起來很好穿,也最貴的拖鞋。畢竟人是大少爺,穿太便宜的,怕他穿不習慣。


看著上麵的價錢,她還是稍稍肉疼了一下。


收銀員結賬的時候,忍不住偷瞄了幾眼站在自己前麵的男人,真的好帥啊!!!


“小姐,請問怎麽支付,微信支付寶都可以。”好不容易掃完貨,收銀員禮貌的詢問田斯然付款方式。


田斯然沒說話,身旁的男人,不知道什麽時候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