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21 回家煮飯(1/2)

田斯然注意到男人看過來的目光,自然也看到了他的黑臉。


想到他之前對自己說的話,說她不該回來。


想也不想的下意識的快步轉身離開。既然他那麽不想看見自己,那麽她就盡量避開好了。


以後眾合的項目,她不接,夏家她也不去,趙璐叫她出去喝酒,如果是她那群發小的局,她也不出去就是了。


這麽想著,腳下的步伐加快,朝著停車場走去。


夏浩然一瞬不瞬的盯著看到他,馬上轉身離開的女人,臉色頓時又黑了幾度。


“有事先走。”丟下這麽一句,拿上手機,大跨步往外邊走出去追人。


蕭薔因為他的離開,心情一下跌落到了穀底,他是真的在意那個女人。


田斯然沒想到,夏浩然會追出來,在她走到車邊,剛解鎖打開車門的時候,一隻男人的大掌伸了過來,把她車門‘啪’的一聲,重新關上。


動作絲毫沒有拖泥帶水。


她偏頭就看到站在自己身旁,黑著張臉的夏浩然,捏了捏電腦包的袋子,淡淡的喊了一聲:“夏總。”


她這冷淡生疏的稱呼,讓夏浩然皺了皺眉頭,不耐的吐出兩個字:“躲我?”


他的語速不快,很緩慢,但是田斯然還是能感受到他的情緒,她麵前的這個男人不高興。


可為什麽不高興?她不解。


被他看穿,田斯然也不惱,即使難過,可還是將情緒控製的很好,聲音平緩的道:“嗯,夏總不是說我不應該回來,讓我別出現在你麵前嗎。”


“有時候真沒辦法,世界太小,我不敢保證不會偶爾遇見。我盡量避開吧。”


她說完這句話,夏浩然不出聲,氣氛有些尷尬。


良久後,原本沉默的男人,不屑的輕呲了一聲,冷笑的看著她:“我倒是不知道你什麽時候變得這麽聽話了,當初叫你回國,你聽過?”


田斯然以為,他之前說的那些話,還有那天晚上,在包廂裏,對自己視而不見的意思就是,以後隻做陌生人,不再提起那些事。


沒想到,他會再次說起。


看來,自己當初甩了他那件事,在他心裏嗎,到底是還沒過去。


說的也對,那麽驕傲那麽優秀的一個人,被甩了,估計一輩子都會記得吧。


想到這些,她在心裏又長長的歎了一口氣,頭微微垂下,抿了抿唇,再次真心實意的道歉:“夏浩然,我為我曾經對你造成的傷害道歉,對不起。”


男人因為她這一聲對不起,心裏的煩躁和不耐,頓時煙消雲散。


心口也不像剛才那麽堵。


就在田斯然以為,他還會繼續諷刺自己的時候,夏浩然淡淡的說了句:“買車了?”


知道她買車的事,還是聽到夏思瑜說,整天蹭她的車去上班,他才知道的,算是偶然。


他到現在也沒明白,她之前為什麽沒有買車,又或者現在為什麽買這麽便宜的車。


她這幾年不是過得挺好的嗎,她媽不是留了一筆錢給她嗎,肖家不是一直都有照顧她嗎,為什麽她沒有車……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