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20 開始躲他(1/2)

葉南切了第一刀下去之後,就是趙璐接手幫他給大家分蛋糕,可是忙不過來,其他人又是都在忙著玩。


田斯然看不過,隻能放下手機,過去幫忙。


正切著蛋糕,她身後的包廂門,就被人從外麵推開了。


穿白色條紋西服,搭白襯衫的幹練女人,踩著緞麵高跟鞋,緩緩進屋。


葉南最先注意到進來的蕭薔,起身上前迎接,張開雙手,給了蕭薔一個擁抱:“蕭薔姐,歡迎歡迎。”


蕭薔臉上掛著笑容,輕輕的回擁了一下:“生日快樂葉南,我到樓下了,你哥才跟我說你生日,禮物下次補上。”


田斯然轉身,就對上了蕭薔的目光,眼底閃過一抹驚訝,真是沒想到,蕭薔也來了。


不過看到角落裏的那幾個男人時,心下了然,好像來也不奇怪了。


蕭薔看向她的目光帶著一絲打量,但是沒有什麽惡意,雖然沒有惡意,可田斯然還是覺得,有些不舒服。


她似乎是要從她身上,窺探到什麽東西。


蕭薔打量了她幾眼,就自然的到夏浩然那邊走去,在他身旁的位置落座。


大家似乎都已經見怪不怪,沒覺得有什麽奇怪的。


田斯然和趙璐,幫分完蛋糕之後,就坐在另一邊,和大家一起玩骰子。


而對麵的夏浩然那幾個人,沒有玩遊戲,就是單純聊天喝酒。


男人窩在沙發裏,手裏夾著一根香煙,時不時的放進煙灰缸裏抖一抖煙灰。


流光湧動的暗色下,她毫不避諱的看向她,而他也正好看過來,兩人的視線在空中碰撞。


可下一秒,他便將目光冷漠的移開,移到了身旁的蕭薔身上。


之後伸手將煙蒂掐進煙灰缸裏,認真地跟身旁的人聊了起來,不知道在說什麽,幾個人似乎都笑的挺歡的,蕭薔嘴角也跟著勾了勾,身體若有似無的朝著他那邊傾斜,而他也沒有抗拒,就這麽懶散的靠在那裏。


田斯然閉了閉眼,跟旁邊的人喝了幾杯,但到底還是覺得心裏發堵,拉著趙璐出去上洗手間。


可剛出包廂門,她就開口:“我先回去了,你好好玩,順便幫我跟葉南說一聲。”


趙璐因為她這句話停下腳步,抬手看了一眼腕表:“這麽早?要不要再玩會兒?”


她不知道田斯然和夏浩然的關係,當初分手的時候,葉弘琛沒跟他們說。


而且這兩人的關係,隻有聚藝和眾合的少部分人知道而已。


田斯然想到男人剛才那一眼,冷淡至極,她對他來說,就隻是一個陌生人。


禁不住長長的歎了一口氣,垂眸點頭:“嗯,你們玩的開心。”


“你是身體不舒服嗎?”看她臉色不太好,趙璐忍不住問了句。


田斯然搖頭:“沒,就是昨晚跟同事聚餐玩瘋了,又失眠,這會兒身體有些吃不消了,想早點回去休息。”


可是言語中,透著一絲絲不易察覺的難過和脆弱。


趙璐沒注意,把她送到樓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