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13 保護小嬸(1/2)

幾天之後,周婷玉告訴田斯然,方案已經敲定下來了,這算是取得了階段性勝利。


原本她以為,她應該還要去眾合,再重新展示一遍方案,但是沒想到周婷玉直接告訴她,不用去了,跑來跑去的麻煩,方案直接發她工作郵箱就行。


田斯然這才想起來,那天那人離開她那裏的時候說,以後別再出現在他麵前。


所以,是因為這個原因嗎,不想看到自己?


田斯然冷笑,可不管是什麽,如果真的能不見就不見吧。由他來避開,總比她來避開好得多。


畢竟他是大老板,她隻是一個小員工,很多時候身不由己,很多場合也身不由己,不是她想不出現,就不出現的。可他不一樣,他能自由的選擇,至少不像她這麽受到束縛。


田斯然沒想到,下班了跟夏思瑜一起去吃火鍋,居然還能碰到葉弘琛,他身邊有兩三個友人,男男女女,田斯然見過。


他們似乎是不知道他們的事,喊了聲嫂子,她臉色的尷尬的不知道說什麽好,最後還是葉弘琛解了圍。


“要不要一起過來吃,帶上你朋友。”葉弘琛看了眼對自己好像不爽的夏思瑜,開口道。


田斯然搖頭婉拒:“不了,不打擾你們,我們還有點事要說。”


人家就是客氣的說一下,她也不能真的不識相湊上去,再說了,本來就沒聯係,偶然碰上,打個招呼就行了,一起吃沒必要,待會兒大家都尷尬,就不好玩。


見她拒絕,葉弘琛也沒強求,帶著朋友去了他們早就訂好的位置。


而田斯然則是被夏思瑜拉著,往另外一個方向走。


直到坐下來,夏思瑜心裏對於葉弘琛的不爽,才稍微減少了一些。


隨後又八卦的問:“小嬸,剛才那幾個人是誰啊,居然叫你嫂子。”


雖然她承認,她小叔是個不上道的渣渣,但是不代表她希望,其他男人能得到她小嬸啊。


剛才那男人,直勾勾的盯著她小嬸看,她可慌了,小心髒撲通撲通的狂跳,生怕小嬸真的被人搶去,給剛才那幾個當嫂子。


“沒事,就是朋友。”田斯然淡淡的笑了一下,沒說太多。


看見她明顯不想說的樣子,夏思瑜也沒不懂事的追問。


服務員拿著菜單上來給她,她的注意力,一下就被吸走了,隻顧著點菜,全然忘了剛才的事。


吃完火鍋出來,又碰到葉弘琛他們一群人,把夏思瑜給氣的。


還說是要送她們回家,沒等田斯然說話,夏思瑜就搶在她跟前,把人給拒絕了,說是沒回去那麽快,要去看電影。


田斯然被夏思瑜拉走的時候,還愣愣的,她們什麽時候說要看電影了??


不等她回神,夏思瑜已經把她給拉到了影院。


夏思瑜會說看電影,其實就是個借口,她可不能眼睜睜的把自家小嬸,往其他男人跟前送。


這待會兒送回家,再多聊上幾句,她小叔不就要輸了嗎,她小叔可不是個這麽體貼的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