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12 後悔過(1/2)

鮮肉餛飩,夏浩然吃了一口,微微挑眉,味道不錯,清清淡淡的味道鮮美,適合他這個忙了一天,什麽都沒吃,又有胃病的人。


田斯然原本還有些擔心,他吃不慣,但是看到他連續吃了第二第三個,就鬆了一口氣,看來沒有她想的那麽糟糕,這個大少爺,還是吃的慣的。


可沒吃上幾口,他放在桌麵上的手機又響了。


男人微不可察的皺了皺眉頭,拿起手機接通,開口便是一口純正標準的牛津腔,聽起來高貴十足。


她坐在他對麵,安靜的吃著碗裏的餛飩,盡量不出聲打擾到他。


可是肥皂不是這麽想的,肥皂跳來跳去,把她疊起來還沒拆封的快遞盒子,給碰倒了。


‘碰碰碰’的一堆東西往下掉。


田斯然隻能尷尬的壓著聲音斥責:“肥皂!別亂跳!”


而夏浩然電話那頭的人,聽到一道嬌俏的女聲,明顯一愣,用英文說:“我剛才仿佛聽到了女生的聲音。”


夏浩然抬眸看向,一把抓住闖禍肥皂的姑娘,輕咳了一聲,沒搭理他的話,繼續剛才的話題。


過了快半個小時,這通電話,才得以結束。


而田斯然,早就已經吃完了她的那一份,已經去給肥皂放貓糧了。


轉身看到目光灼灼盯著她的男人,原本她不想搭理,但是他的目光存在感太強了,還隱隱約約的帶著一些侵略性,她醞釀了一下,還是開口詢問:“怎麽了?”


她這話一出來,男人就收回落在她身上的目光,看著自己眼前,已經不再冒著熱氣的餛飩,輕輕蹙了一下眉頭。


這個小動作,田斯然馬上就知道他是什麽毛病了,這是嫌東西涼了,不想吃……


真是無語,誰讓他剛才接電話接那麽久。


可最後又隻能無奈的走過去,把他那碗餛飩端起來,進廚房裏用微波爐熱了一下。


而某個男人,自作多情的以為,她會給自己重新做一碗,但是沒想到隻是熱一下,臉上快速的閃過一抹尷尬。


沒幾分鍾,田斯然又重新把他那碗餛飩給端了出來,依舊是冒著熱氣。


但是味道卻似乎沒有剛才那麽好了。


可夏浩然還是吃完了一整碗,湯底都喝完了。


看到他全部吃完,田斯然愕然,這是餓了一天,什麽都沒吃嗎?還真是能吃……


他吃飽了,走在沙發上休息,而田斯然則是進拿碗筷進廚房清洗。


出來的時候,看到他又在陽台接電話。


等他進屋之後,田斯然以為他要走了,抱著肥皂說了句:“要走了嗎?我送你下去。”


她這句話,讓房間裏徹底沉默了下來,夏浩然眼睛像是要吃人,死死的盯著她:“用完就丟,那麽著急?”


“還是說,待會兒有人來,所以迫不及待的要趕我走?”


說完,拿上沙發上的外套,大跨步往外走。


眼看著他就要走到門口,田斯然瞬間回過神來,知道他肯定是誤會了自己剛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