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11 一起吃飯(1/3)

這個狀態,一直持續到送她回去,才被打破。


邁巴赫穩穩的停在她單元樓外麵,男人雙手交疊鬆散的搭在方向盤上,修長的手指無意識的在上麵敲打了幾下,田斯然的視線循著他的手指往上,不經意的掃過男人有些鬆散的領帶上,他現在就隻穿了一件灰色的襯衫,西裝被他丟在了車後座上,整個人透著一股禁欲的氣質。


她想那天晚上,跟他從酒吧裏出來的蕭薔,她看向他的目光裏,帶著女人對男人的欣賞。


如果她猜的沒錯的話,蕭薔喜歡他。


其他女人,正在覬覦她身旁的這個男人,這個意識,讓田斯然心裏有些發堵。先是殷藍,分手之後是蕭薔。


這個男人身邊的鶯鶯燕燕,到底有多少,她不得而知。


“要上去吃飯再回去嗎?”這句話不經大腦,就從她嘴裏說了出來。


說完的那一刻,她恨不得咬斷自己的舌頭,懊惱的閉了閉眼睛,她這是發什麽瘋,為什麽要邀請他上去吃飯。


而夏浩然,原本敲著方向盤的手,因為她這句話,緩緩的停了下來。


偏過頭直直的看向她的眼睛,似乎是要把她給看穿,也或許是想知道,她這話到底是什麽意思。


田斯然自己腦袋也是懵懵的,她不知道為什麽自己會說出這句話。


看到男人的目光,她隻能硬著頭皮,斷斷續續的解釋:“就……就當做……謝謝你今天送我去醫院。”


男人垂眸,目光落在她腿上,低聲開口:“能做飯?”


循著他的目光,看向自己的膝蓋,田斯然知道他這是什麽意思,點頭回答:“能。”


“站著沒事,不碰到不會疼。”


夏浩然聞言,淡淡的丟下兩個字:“下車。”


田斯然愣了一下,眼底閃過一抹失落,解開安全帶下車。


“那你……”她話還沒說完,邁巴赫已經從她眼前駛離。


她以為那個男人不願意留下吃飯,所以離開了。


但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