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10 去醫院(1/3)

蕭薔無所謂的聳了聳肩道:“沒事,你有事先去處理,飯什麽時候吃都行。”


話音剛落,夏浩然長腿已經跨出去,快速的朝著車庫內,黑色的邁巴赫走去。


沒等她回過神來,邁巴赫已經快速從她眼前駛離,還帶著幾絲急躁的意味。


剛才在人前,田斯然還能假裝鎮定,現在沒人了,膝蓋上是真的火辣辣的疼,結痂的地方,硬生生的被她這麽摔掉了,傷口周圍泛著一圈粉色,中間卻已經冒出血了。


她走到路邊,找了個石凳坐下,脫下高跟鞋,往上撩了撩裙子,從包裏翻出個創口貼,還沒貼上,就聽到她不遠處,傳來了喇叭聲。


一開始沒在意,繼續撕著創口貼包裝,正打算貼上,又聽到催促的喇叭聲。


煩躁的抬起頭,想看到底是誰那麽沒有公德心,一直按喇叭。


熟悉的邁巴赫映入眼簾,車窗降下,車上的男人直勾勾的望著她,目光裏帶著一絲絲的寒氣,黑著臉對她丟出了兩個字:“上車。”


她拿著創口貼的手,僵在那裏一動不動,驚訝夏浩然怎麽會在這裏,還是在她這麽狼狽的時候。


回過神來,她快速的穿上鞋子,把裙子拉上去,輕咳了一聲,尷尬的回答:“不麻煩夏總了。”


男人聞言,臉色又黑了一度,冷冷的聲音傳來:“別讓我說第二遍。”


握著方向盤,修長的手指,不耐煩的敲了敲。


田斯然知道,他這是不耐煩才會出現的小動作。


可她要是上車了算什麽,上次他們鬧的那麽不愉快,她不想再聽到那些,讓他難過的話語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