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06 她樓下(1/3)

夏浩然不說話,抬眸氣勢破人的看著她。


光是這一眼,就是威懾力十足,夏思瑜沒用的田斯然受傷的事,一五一十的,全都交代了出來。


夏思瑜把話說完之後,就拿著東西,一溜煙的跑了。剩下夏浩然一個人,怔怔的站在餐廳裏,臉色沉的不像話。


想到田斯然傷慘的模樣,男人的眉頭死死的皺成了一個川字。


煩躁的起身,去外邊院子裏,抽了一根煙。


好半晌,煩躁的情緒才緩了下來,可眉頭依舊緊緊的皺著,直到管家出來,叫他進屋吃飯,他才掐滅了手上的煙,轉身進屋。


田斯然剛吃完老太太送來的飯,緊接著門鈴就響了,她隻好一瘸一拐的去開門。


看到揚著笑臉站在門口的夏思瑜,她愣了一下,笑道:“思瑜?怎麽來了。”


夏思瑜調皮的朝她眨了眨眼睛,調侃自己道:“你都受傷了,我要是不多來看你,良心可過意不去。”


“沒事,休息了幾天,已經好很多了,再過幾天,應該就可以正常走路了吧,你現在實習工作忙,不用老是往我這邊跑。”田斯然等她進屋,也跟在身後一瘸一拐的進門。


夏思瑜看到她這樣,馬上起來扶她,小心翼翼的把人扶到沙發上坐下。


這才把保溫盒拿出來,一一攤開在茶幾上:“喏,這是我二奶奶親自格尼做的,她知道你受傷,特意跟人拿了方子煲湯,說是對傷口愈合,效果特別好,叮囑我看你喝完。”


一邊說著,一邊把食物往田斯然這邊推。


田斯然下意識的往沙發後麵挪了挪,有些為難的道:“你就不應該把我受傷的事,告訴你二奶奶,免得她擔心,還讓她這麽麻煩。”


她現在最怕的就是欠人情債,受個傷,欠的人情債有點多,也不知道之後要怎麽還才是。


“哎喲,我是一時說漏嘴嘛,放心吧,我二奶奶也怕來看你不自在,所以就沒過來。”夏思瑜心虛的解釋。


其實她不僅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