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02 她來了(1/3)

夏浩然坐下後,抿了一口酒,下意識的從煙盒裏抖出一支煙,但是餘光掃到身旁的蕭薔,點煙的動作一頓。


正要收起時,蕭薔出聲了:“抽吧,不介意。”


知道他多年煙齡了,有抽煙的習慣,他身上的煙草味,她早就熟悉了。


夏浩然原本要收回去的煙,因為他這句話,又重新點上,煙霧嫋嫋,他抬眸問身旁的蕭薔:“什麽時候回國的,伯母身體好點了嗎。”


蕭薔聽到他的詢問,嘴角蕩著笑意,點了點頭:“今早到的。”


“醫生說,下個月動手術。”


“對哦,我差點忘了,我之前還聽誰說,阿姨去德國看病。”葉淩聽到夏浩然這麽問,才突然想起這一茬。


夏浩然點了點頭,隨口說了句:“會沒事的。”


蕭薔頓了頓,道了句謝謝。


接下來,他們幾個聊了不少,關於工作上的事,幾個人的公司都有業務往來,所以湊在一起,總是能聊工作。


最後葉淩實在是受不了了,才出聲阻止:“停停停!來這裏就別聊工作了,又不是工作局,好不容易晚上休息一下。”


說完,還開玩笑的調侃了蕭薔:“蕭大美女,你這個女強人一來,給我們的壓力太大了,以前我們私下聚,可都是不聊工作的,你說你怎麽補償吧。”


夏浩然聞言笑罵了他一句,對蕭薔解釋:“別管他,我們也聊。”


紀延東也跟著附和:“他那腦子,最不想的就是工作,別搭理他。”


“行行行,你們一個個的,倒是挺會護著的。”葉淩不服氣的嚷著。


但也就是開個玩笑,對於女生他還是有分寸的。


田斯然是在十一點鍾,接到趙璐的電話,問她能不能出來陪她喝酒,一個人心煩得很,想喝點。


本來她是不想出去的,今天有些累了。


但是趙璐剛失戀,她現在找自己喝酒,肯定是很難受了,所以才會給她打電話。


而她自己今晚心情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