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01 未放下(1/3)

說完,低著頭就往另一個方向走,直到夏思瑜出聲提醒:“小嬸,衛生間在那邊。”


她聞聲抬頭,看到夏思瑜所指的方向:“哦,不好意思。”


腳步一轉,朝著衛生間走去,帶著一絲慌張。


田斯然進到衛生間,看到鏡子裏,臉色微微泛白,眼睛發紅的自己,第一次覺得自己沒用,心還像是被人用錘子捶似的,鈍疼。


做了好幾個深呼吸,不斷地平複自己的情緒,十幾分鍾後,夏思瑜有些擔心她是不是在裏麵,發生了什麽時候,正要起身過去詢問,就看到她已經從衛生間出來了。


情緒比剛才好多了,臉色也沒有那麽蒼白了。


這時候,樓梯傳來噠噠噠的下樓聲。


夏浩然麵無表情的拿著文件下樓,他的領帶上,明晃晃的夾著田斯然剛才,還給他的領帶夾,好不容易壓下去的情緒,瞬間又上來了。想起他剛才那句話,心又開始刺痛。


他麵無表情的掃過她,仿佛當她不存在一般,對著柳市錦說了聲:“出去了。”


“哎,不是說在家吃飯嗎,都讓人備了你的碗筷了。”柳市錦揚聲喊道。


“不吃了,吃不下。”夏浩然往外走的腳步未停,他頭也不回的回答。


田斯然怔愣了幾秒,本來打算在家吃飯,現在又說吃不下,是因為自己在這裏,所以導致他跟自己吃飯,吃不下嗎?


想到這一點,田斯然的臉色,又白了一些。


柳市錦不知道剛才他們在上麵,發生了什麽,出來打圓場:“不吃就不吃,然然來我們吃啊,不用管那臭小子,他經常這樣。”


“好,阿姨辛苦了。”田斯然點頭,跟著柳市錦走到餐廳。


雖然盡量不讓自己的情緒,看起來異樣,但是她實在是沒有胃口,吃了幾口就吃不下了。陪著柳市錦和夏思瑜吃完飯,又心不在焉的陪她們聊了幾句。


夏思瑜看出她的情緒不高,就先開口說回去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