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00 領帶夾(1/3)

田斯然聽到動靜,轉身的那一瞬間,四目相對,她幾乎是條件反射的,把手上的領帶夾,放在手心裏握緊。


紅著眼看著筆挺的站在門口的男人,張了張嘴,出聲解釋:“思瑜讓我……讓我上來幫你拿文件。”


最後又補了一句:“不是故意要上來的,她打遊戲沒空。”


她剛才藏領帶夾的那個小動作,夏浩然已經發現了。


這次回來,不僅是吃飯和拿文件,還有拿這個領帶夾。


前幾天看到這個被他放在角落裏的領帶夾,莫名奇妙的就戴了,昨晚住在這裏連著文件一起落在了這兒,想著回來拿,倒是沒想到,會在自己房間裏碰到這小女人。


不用想也知道,她會出現在他家,肯定是他媽叫來的。


而眼前這人,估計是算準了他不會回來,才來的吧,剛看到他眼神裏,那抹驚訝,被他抓到了。


田斯然等了好半晌,都沒看到她說話,拿著文件,抬步走到他跟前,將文件遞到他跟前:“給你。”


夏浩然不說話,但是目光一直沒從她身上離開過,伸手接過文件,見她意欲要從自己身旁出去,低沉的嗓音響起:“還有呢?”


田斯然握緊了手心裏的領帶夾,打算拒不承認,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後道:“文件已經給你了,其他東西沒拿。”


話音落下,就聽到身側男人,不屑地輕哼聲,隨後男人開口諷刺:“現在不僅會騙人,還會偷東西了。”


‘偷東西’這三個字,瞬間讓田斯然臉色漲紅,她此時覺得自己羞恥極了,他的意思是說,她是小偷。


她也知道,她剛才藏領帶夾的小動作,他肯定已經看到了。


羞憤的紅著臉轉身,麵對著他,挺直了腰板說:“我沒偷東西,這是我以前送給你了。”


“送給我了就是我的東西,沒經過我同意拿不是偷是什麽!”


“要不要我給你推薦律師,給你科普一下,嗯?”


男人隨著重重的尾音降落,朝著她埋進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