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99 他的房間(1/2)

“二奶奶,看這是我小嬸送給你的花還有水果,可漂亮了。”夏思瑜率先上前,提著果籃和花束。


聽到小嬸兩個字,柳市錦和福伯都怔愣了一下,田斯然也注意到了,尷尬的笑了笑解釋:“思瑜還是叫我姐吧。”


“哎喲,我這一下改不過來,慢慢改不著急。”夏思瑜不以為意。


柳市錦反應過來後,笑著帶田思然進屋。邊走邊責怪她,都說了什麽都別買,還破費買那麽多東西。


田斯然笑道:“沒多少東西,都沒花錢。”


這點東西實在是不算什麽。她現在沒錢而已,有錢還能買更多。


“你們坐啊,半個小時後就可以開飯了,餓的話先吃點水果。”


“思瑜,招待好你然然。”


柳市錦把她們帶到客廳,連聲囑咐著夏思瑜,千萬把人給她招待好了。


田斯然原本說要去幫忙,但是被柳市錦給按住了,說今天就讓她嚐嚐她的手藝,好好坐著就行,再說廚房裏還有傭人呢,讓她不用操心,跟夏思瑜在這裏看電視。


被拉著坐在沙發上的田斯然哭笑不得。


她是想看電視,但是夏思瑜一坐下來,直接就坐到了地毯上,開始打遊戲,問田斯然要不要跟她一起玩。


田斯然搖頭拒絕,示意她自己玩就行了,她對這些並不是很有興趣。


“那你就自己在那兒先吃點東西啊,我玩一把再陪你啊。”夏思瑜一邊打著遊戲,一邊頭也不回的說。


“好,不用管我。”田斯然點頭,獨自坐在沙發上,開始刷微博。


而福伯這期間,不僅給她泡了茶,還切了其他的水果上來給她,還有小蛋糕。


“田小姐,您要是無聊也可以逛逛,我們夫人已經交代了,您可以隨意一點。”福伯和藹可親的說道。


“好,謝謝福伯。”田斯然淡笑著點頭。


福伯交代完,就退了下去,把客廳留給她們兩個,也讓其它傭人不要過來這邊,生怕打擾到她們。


田斯然正叉著一塊草莓吃,就看到柳市錦從廚房裏,探出一個頭來,對著她們這邊,朝著夏思瑜喊道:“思瑜,你上樓去你小叔房間,把他桌麵上那份文件,拿下來,讓人送去他公寓給他。”


說完,柳市錦又進去廚房炒菜了。


“好。”夏思瑜高聲應了回去,但是依舊沒有動作。


過了七八分鍾,她還是沒有動作,眼睛依舊粘在電視屏幕上,繼續打著她的遊戲,似乎是忘記了剛才交代的事。


田斯然猶豫了一下,決定還是出聲提醒。


她輕咳幾聲道:“思瑜,你二奶奶讓你上樓拿文件下來。”


夏思瑜:“哦,對哦。我差點忘記了。”夏


田斯然:“…………”


果然是忘記了。


“小嬸,要不你幫我上去拿一下吧,我這會兒遊戲正是緊要關頭,走不開身。”


田斯然一臉為難,那她不是要進夏浩然房間,推辭道:“不合適吧,要不你打完了,再上去拿吧。”


夏思瑜可憐兮兮的聲音傳來:“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