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97 出軌(1/3)

她生怕趙璐誤會她多管閑事,所以特意多解釋了一下:“你別誤會啊,我沒有別的意思,就是覺得你們這麽多年了,要是真分了挺可惜的。”


“你要是不想說的話也沒關係,我們可以聊點其他的。”


趙璐有瞬間的失神,隨後佯裝不在意的聳肩笑笑:沒怪你們,知道都是為了我們好。”


“但是,我和陳霖起是真掰了,不會和好了,這件事我考慮了大半年,是深思熟慮過的。”


這幾天時間,幾乎她和陳霖起的朋友,都會來勸她,和好吧。都說在一起很多年了不容易,況且他現在也有能力了,也愛她,對她也很好。


他們都在勸她,那件事能不能不要再提,就當做沒有發生過,兩個人好好過日子。


道理她都明白,她也嚐試過放下,但是那件事就像是一根刺一樣,卡在她心口,要是不拔出來,時間久了隻會發膿,讓她更痛。


“是因為……發生了什麽事嗎?”田斯然小心翼翼的問出,心裏的疑惑。


趙璐低頭回複著,又來勸她和好的朋友。


手指在屏幕上飛舞,給對方回複了第三個字:【別勸了。】


隨後收起手機,抬眸看向對麵的田斯然,眼底的笑意隱去,淡淡的說了聲:“他……兩年前……身邊有過別人,短暫的一兩個月吧。”


“具體睡沒睡不知道,但是在一起過。”


趙璐說出這些話的時候,語氣淡定的不行,但是微紅的眼角,還是出賣了她的情緒。


田斯然被這個消息,打的措手不及,呆愣了幾秒才緩過神來,一臉的無法置信,話語不多,但是她能大概知道了這麽件事。


她呐呐出聲:“怎麽會……”


據她所了解到的,陳霖起對於趙璐,那就是一個寵妻狂魔,對她的照顧無微不至,她那天晚上和葉弘琛吃飯,還聽他說,陳霖起已經買了鑽戒了,打算在下個月趙璐生日那天,跟她求婚的。


但是沒想到,那天晚上就聽到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