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92 見過(1/2)

“然然,真的是你啊,剛才差點沒能認出你。”相對於田斯然,柳市錦顯得有些激動。


“夏阿姨這幾年身體還好嗎?”她淡淡的笑著詢問。


夏阿姨以前對她挺好的,那時候母親去世,他們都來了。


他們還在新加坡的時候,每年忌日去祭拜的時候,她總能在墓碑前,看到一束百合花,那是隻有夏阿姨,才會送母親的花。所以她不用猜不問,一眼便知道,那是夏阿姨來看過母親了。


“我身體挺好的,一起找個地方坐坐,聊聊天?”柳市錦試探性的問了一句,如果她不願意,她不會勉強的。


自從五年前,田父田母去世之後,在他們的追悼會上,見過田斯然一麵,之後就是她和自己兒子分手,柳市錦就再也沒有見過她了,沒想到今天居然在這見到了。


田斯然點了點頭:“可以啊,好久沒見夏阿姨了,剛好敘敘舊。這旁邊就有咖啡廳,我帶您去。”


說完,就抱著肥皂,帶柳市錦過去了。


這咖啡廳她來過,是允許帶寵物的,隻要不打擾到其他客人,老板都不會說什麽。


柳市錦對於田斯然懷裏的肥皂是熟悉的,以前在新加坡的時候,她就經常去田家串門,肥皂是田家養的寵物貓。


一人點了一杯咖啡之後,田斯然才看向柳市錦,問道:“夏阿姨怎麽會在我們小區,是來找朋友嗎?”


柳市錦連連擺手,淡笑著解釋:“不是不是,是我們夏家那小丫頭夏思瑜,她生病了,她母親又出差了,我這個二奶奶,就過來看一下她,順便給她帶點吃的。”


頓了幾秒,柳市錦才反應過來:“聽你這麽說?你也住在這個小區?”


這回輪到田斯然驚訝了:“夏思瑜生病了?她怎麽沒跟我說?她就住我隔壁棟。”


柳市錦聞言更是驚訝:“你和思瑜認識啊?”


怎麽這兩人認識?還都住在一個小區?


田斯然聽到她這句話,點了點頭,眼底閃過一抹異樣,很快被她隱了下去:“嗯,以前我們談戀愛的時候,她去眾合找過她小叔,見過。”


說完,又跟柳市錦解釋了,她不僅和夏思瑜認識,還住在同一個小區,並且還在一個公司工作。


柳市錦張大了嘴巴,驚訝地說不出話來:“這真的是太巧了。”


她看了田斯然一眼,輕歎了一口氣,略顯遺憾。


當年她在自家兒子的公寓裏,見到然然從兒子臥室裏出來,知道兩人是男女朋友的時候,別提她有多高興了。


那時候她最喜歡的就是然然,就希望人家能做他們家兒媳婦。


好不容易兒子爭氣了,原以為她的願望就要成真了,但是沒想到,最後兩人分手了。


她不知道為什麽分手,沒敢問兒子原因,就知道他被人姑娘甩了。


兩人在咖啡店了坐了將近一個小時,聊了很多,柳市錦也知道田斯然是三年前,就已經回國了,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,放心多了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